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平潭吉钓路、如意路 同时开始开工建设

中国平潭网  2013-09-11 14:13

[摘要] 不远的前方,渣土车进进出出,挖土机来来往往,那里正是吉钓路的施工现场。“每天动用15台挖机,挖土1万方,10月底挖完。”武警交通部队吉钓、如意路项目建设生产副经理江流说,这个速度是非常惊人的。

 

平潭吉钓路、如意路 同时开始开工建设

日前,吉钓片区征迁工作进入最后的攻坚阶段,而吉钓路的建设也正如火如荼。10日,记者拐进海峡如意城 (电话:400-002-0591转8122)旁的一条泥泞小路前往吉钓村。

不远的前方,渣土车进进出出,挖土机来来往往,那里正是吉钓路的施工现场。“每天动用15台挖机,挖土1万方,10月底挖完。”武警交通部队吉钓、如意路项目建设生产副经理江流说,这个速度是非常惊人的。

“由于要求工期紧,部队就是要有超强的战斗力,不计成本加快施工。作为吉钓码头的配套,吉钓路的建设意义重大。”江流说,他们将争取在12月底完成通车任务。他还介绍,目前如意路也正在紧张有序开工建设中。

据了解,吉钓路南起金井码头,北至规划天大北路,全长2.525公里。需要路基挖方89.2万方,需建设一座吉钓大桥,桥梁长399.5米,共有桩基56根,箱梁104片。

如意路东起坛西大道,西至规划十九路,全长4.189公里。主要工程量有路基挖方约170万方。

多地上调基准地价 一线城市房价或五年翻一番

购买别墅常见三大误区 地段好配套成熟是

最美铁路—向莆铁路月底开通 本报邀您“游向莆”

前8月商品房销售面积增23.4% 增幅持续收窄

仓山万达路段改造拟25日前完成 北大路口将改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