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业主欠20万元物业费 燎原新苑物业公司亏损撤走

福州日报   2013-12-08 09:13

[摘要] 部分业主拒交物业费,物业公司入不敷出撤走,居民生活受到影响。7日是福州蓝水湾物业公司撤出燎原新苑小区的日子,在社区的介入下,目前该物业公司暂时只保留了门卫,小区卫生无人清扫让居民们心烦。

部分业主拒交物业费,物业公司入不敷出撤走,居民生活受到影响。7日是福州蓝水湾物业公司撤出燎原新苑小区的日子,在社区的介入下,目前该物业公司暂时只保留了门卫,小区卫生无人清扫让居民们心烦。

小区没人打扫卫生

7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仓山亭头路的燎原新苑小区,看到沿路的摄像头被拆了下来,在8号楼的物业处办公室大门紧锁无人办公。

“7日还有人打扫卫生,今天就没人来了。”小区居民王女士说,从上个月开始,小区物业公司就发出通知说要撤出小区,截止日期就是昨日。7日一早,有业主出门就发现小区卫生无人清扫,门口也不见了保安。王女士说,物业公司之所以要撤出小区,是因为部分业主长期不交物业费,这让正常交物业费的业主受到牵连,生活受到很大影响。据王女士介绍,小区的物业费分两标准,带电梯的住宅每平方米0.9元,不带电梯的住宅则为每平方米0.6元。

社区介入暂时保留保安

记者在小区的公告栏看到,蓝水湾物业公司于11月15日发出一份《告广大业主书》,内容大致为业主累计欠交20多万元物业费,使得公司亏损严重无力支撑,因此公司已向社区、街道、区房管局等部门提交了解除物业服务合同的报告,决定于12月7日撤出小区。对于部分业主预交的物业费,公司会通知业主前来退款,并保留起诉拒交物业费业主的权利。

就在准备离开小区时,记者在小区的保安室里见到了一名保安。这名保安称,他早上临时接到物业公司的通知让他继续来上班,据说是小区业主到社区里反映情况,社区紧急联系物业公司派人来小区值守,但卫生工还未到位。

记者了解到,燎原新苑是拆迁安置房,住了许多拆迁户。业主张先生表示,部分业主以物业公司管理差为由拒交物业费,还有一些业主纯粹就是想吃“霸王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