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3年福州地产网络人气榜揭晓 6大榜单花落谁家

福州房天下  2013-12-20 18:50

[摘要] 在这即将过去的2013年,福州房天下秉承聆听购房者真实的声音,为此特别展开主题为“我的城市我的梦”暨2013年度福州好楼盘的评选活动!正所谓“金杯银杯,不如购房者的口碑”!寻找福州好楼盘评选活动正式揭榜!

2013年即将过去,这一年楼市一如既往的上涨,有人欢喜有人悲,但,对于如期安家榕城的购房者而言,拥有家的喜悦让这一年倍感欢乐。

在这即将过去的2013年,福州房天下秉承聆听购房者真实的声音,为此特别展开主题为“我的城市我的梦”暨2013年度福州地产网络人气榜评选活动!在长达二十余天的评选过程中,万余名网友参与投票,评选心中的好楼盘,经过激烈的竞争厮杀,各大榜单正式揭榜!

2013年福州地产网络人气榜之寻找福州好楼盘榜单

具体获奖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福州宜居好楼盘

永亨海港城、梅峰礼居、金辉淮安国际住区、星海湾、保利西江林语、融汇温泉城、三盛托斯卡纳、世茂上游墅、中国贵谷、西海岸。

福州人气好楼盘

阳光城丽兹公馆、群升江山城、汇诚雅园、香开新城、阳光城翡丽湾、杉林悦榕公馆、南台十六府、贵安新天地、罗源湾滨海新城、新榕金城湾。

福州品质好楼盘

华润橡树湾、三盛国际公园、融信澜郡、龙旺康桥丹堤、融侨外滩、融侨锦江悦府、海晟闽江印象、鸿博梅岭观海、泰禾红悦、建发领第。

福州投资好楼盘

正荣财富中心、海西佰悦城、三江城、凤翔湖滨世纪、冠城大通首玺、博仕后官邸、海峡鑫天地、EFC国际金融中心、泰禾首府、东二环泰禾广场

福州区域标杆楼盘

永亨海港城、东二环泰禾广场、福清万达广场、保利香槟国际、中庚红鼎天下、百督府、融信白宫、海峡如意城、万科金域中央、中铁城。

福州网友期待楼盘

福晟钱隆国际、中庚香江万里、中联东郡、江山大名城、博士后悦府、信通金融中心、龙旺八闽古镇、汤泉一品。

人气楼盘,巅峰对决!再次恭喜以上获奖楼盘,也感谢广大网友的支持与厚爱,福州房天下将于近期举行福州好楼盘评选活动的盛大颁奖典礼,敬请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