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聚焦博鳌房地产论坛 14年议题“下行通道中的房地产”

南宁晚报   2014-07-07 09:13

[摘要] 博鳌房地产论坛源于2001年8月,已连续成功举办十二届,是中国房地产专业、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全行业论坛,是中国地产智慧尖峰对撞的顶级盛会!论坛的定位是中国地产界首脑级会议、中国房地产界思想性论坛。

短短几年间,中国房地产形势瞬息万变。在2011年的论坛上,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主任秦虹曾表示:“在多次调控政策下,房地产发展规模还是非常大, 增长速度非常快。”而去年的博鳌论坛主题就已经变为“改革时代的地产新力量”。记者了解到,14年8月大会主题关键词则是“下行”。当前的房地产行业面临的是怎样的改变?专业观众们将在今年论坛上听到各方精彩观点。

今年博鳌房地产论坛关键词为“下行”

据悉,在今年论坛紧凑的四天内,主办方将安排有“地产精英、博鳌论剑”、“中国地产风尚大奖”、“中国房地产行业品牌展”、“理事博鳌沙龙”、“土地推荐会”、“中国地产高尔夫名人赛”、“经典项目品鉴”、“空间馆”、“博鳌墙”、“博鳌云计划”,以及主题论坛、平行论坛、系列主题沙龙和论坛交流及社交活动等数十项重要活动。

今年大会将以“下行通道中的房地产”为主题。由中国及国外地产、金融财经领袖及杰出企业家演讲、对话及圆桌讨论,包括宏观经济、产业市场、资本金融和博鳌圆桌会、地产面对面等四个环节。

值得一提的是,从去年开始,博鳌房地产论坛新增设了商业地产主题沙龙,将出席人员的级别规定在企业高管层级,以及部分重要嘉宾也受邀参加。这个全新的活动,将以高度决定深度,以实例探讨模式,以交流奠定合作。通过这个论坛,商家和地产行业联系更加紧密。今年,这一活动将持续为房地产企业和供应商牵线搭桥,为双方的进一步合作提供良好的基础。

你将有机会与几十位地产大佬面对面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论坛除了邀请朱中一、陈淮、樊纲、贾康、秦虹等多位专家学者分析今年和未来的房地产形势政策外,还将邀请几十位知名房企的负责人畅谈操盘经验和他们对于今年楼市的看法。

记者了解到,目前华远地产[-0.35% 资金 研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志强、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孙宏斌、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郁亮、富力地产集团联席董事长李思廉、SOHO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潘石屹、金地集团[4.22% 资金 研报]董事长凌克、恒大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夏海钧、万通集团董事局主席冯仑、世茂集团董事局主席许荣茂、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广菊、中海集团董事局主席郝建民、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总裁莫斌等知名房企的“大佬”们都在博鳌房地产论坛的邀请名单上。

届时,论坛的专业观众将有机会和他们直接面对面沟通交流。目前还有更多的政府领导、著名房地产企业家、经济学家、投资银行专家及数百位知名地产开发商高层参与进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