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装修 > 正文

福州惊现“体验式建材店” 五星级豪装走高端消费市场

福州日报  2014-07-14 17:18

[摘要] 福州高端消费市场受整体经济形势的影响而萎缩了?从事建材行业的陈先生就不这么认为,昨天他就针对福州高端消费群体开设了一家超五星级酒店一样的建材店,如此大手笔据称就是玩体验。

福州高端消费市场受整体经济形势的影响而萎缩了?从事建材行业的陈先生就不这么认为,昨天他就针对福州高端消费群体开设了一家超五星级酒店一样的建材店,如此大手笔据称就是玩体验。

一走进福州福新路石材商厦的这家店,就似乎走进了一家超五星级酒店,高6米、宽6米主通道,大型吊灯、玉石墙壁等装修,很多消费者刚一进入都以为是走错了地方,但在门口一看,确实又标明是建材店,还有让消费者吃惊的是,店内并未摆放建材产品。

“你脚下的瓷砖,你看到的灯和墙上的壁砖等都是我们在卖的商品。”陈先生说,他要做的就是目前时兴的体验式建材店,消费者一进去就可以感受到他们所售产品的实际效果,而不是想象所要买的商品装修后是什么效果。

陈先生说,尽管整体商店两层仅1500平方米左右,但为了这种体验效果,他们在装修上就花了1000多万元,要是同规模的普通建材店,装修仅要100多万元。“我们主要是针对高端酒店、别墅及豪宅等消费群体,所以产品比较贵,一套玉石壁炉就要近3万元。”他说。

对于目前福州高端消费市场出现萎缩的这一说法,陈先生说,现在高端消费者的个人消费需求还是比较旺盛的,他周边就有很多这样的消费者,所以不愁没市场。

 (房天下APP二维码)

 (房天下微信二维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