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福州自贸区将建优区域 上海自贸区20项制度落

福州日报  2015-01-05 08:53

[摘要] “先进区、后报关”等上海自贸区20项制度在榕落地;跨境电商巨头阿里巴巴“一达通”正式 福州,每年将带来50亿美元的出口;台湾合作金库商业银行福州分行进驻海峡金融商务区,实现福州台资银行零突破……

2014福州房地产网络人气榜投票火热进行中

RDER-RIGHT-WIDTH: 0px;TEXT-TRANSFORM: none;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LIST-STYLE-TYPE: none;TEXT-INDENT: 28px;MARGIN: 20px 0px 0px;OUTLINE-STYLE: none;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LEFT: 0px;OUTLINE-WIDTH: medium;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WHITE-SPACE: normal;BORDER--WIDTH: 0px;BORDER-BOTTOM-WIDTH: 0px;COLOR: rgb(51,51,51);OVERFLOW: visible;BORDER-LEFT-WIDTH: 0px;WO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align="center">第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总榜单 PC版

RDER-RIGHT-WIDTH: 0px;TEXT-TRANSFORM: none;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LIST-STYLE-TYPE: none;TEXT-INDENT: 28px;MARGIN: 20px 0px 0px;OUTLINE-STYLE: none;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LEFT: 0px;OUTLINE-WIDTH: medium;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WHITE-SPACE: normal;BORDER--WIDTH: 0px;BORDER-BOTTOM-WIDTH: 0px;COLOR: rgb(51,51,51);OVERFLOW: visible;BORDER-LEFT-WIDTH: 0px;WO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align="center">第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总榜单 无线版

“先进区、后报关”等上海自贸区20项制度在榕落地;跨境电商巨头阿里巴巴“一达通”正式 福州,每年将带来50亿美元的出口;台湾合作金库商业银行福州分行进驻海峡金融商务区,实现福州台资银行零突破……

站上福建自贸试验区和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风口,福州自贸区已展现出稳健疾行之势。

福州自贸区横空出世,先行先试的大幕再次开启。记者昨日从市自贸办获悉,依托省会 城市的 ,福州市大胆先行先试,全力加快推进自贸区建设工作,并取得初步成效。截至去年11月,全市新备案登记企业和新增注册资本分别比增101%和245%,一批欲抢占先机的“高大上”项目正抢滩登陆榕城。

20项制度在榕“落地”

自贸区是改革的高地,不是政策的洼地。

打开上海自贸区总体方案,列在主要任务 项的正是“加快转变 职能,改革创新 管理方式,按照国际化、法治化要求,积极探索建立与国际高标准 和贸易规则体系相适应的 管理体系,推进 管理由注重事先审批,转为注重事中、事后 ”。

体制创新是自贸试验区核心内容之一。记者从市自贸办获悉,福州市全面复制推广上海自贸试验区14项 创新制度和6项检验 创新制度,创造了便捷的贸易和 便利化环境。

前不久,记者在马尾区 服务 巧遇台商吴敏吉。他告诉记者,随着两岸贸易合作的深化,他想在福州开办一家食品饮料企业,并 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原以为登记手续很繁杂,要跑十多个部门办审批,没想到在 服务 ‘’搞定了。”吴敏吉竖起大拇指说,这些新政为企业节省了大量时间,降低了企业成本,让“草根创业”的热情在榕城激荡潮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