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地产大佬的2015观:老板看多 营销总经理压力大

和讯网  2015-01-05 09:17

[摘要] 上班 天,展望新年成了刷屏主题。在地产圈,从来不乏预测哥。有的专注预测不准200年,有的说话滴水不漏永远有道理,有的一面嫌弃一面忍不住要发言。

2014福州房地产网络人气榜投票火热进行中

RDER-RIGHT-WIDTH: 0px;TEXT-TRANSFORM: none;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LIST-STYLE-TYPE: none;TEXT-INDENT: 28px;MARGIN: 20px 0px 0px;OUTLINE-STYLE: none;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LEFT: 0px;OUTLINE-WIDTH: medium;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WHITE-SPACE: normal;BORDER--WIDTH: 0px;BORDER-BOTTOM-WIDTH: 0px;COLOR: rgb(51,51,51);OVERFLOW: visible;BORDER-LEFT-WIDTH: 0px;WO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align="center">第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总榜单 PC版

RDER-RIGHT-WIDTH: 0px;TEXT-TRANSFORM: none;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LIST-STYLE-TYPE: none;TEXT-INDENT: 28px;MARGIN: 20px 0px 0px;OUTLINE-STYLE: none;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LEFT: 0px;OUTLINE-WIDTH: medium;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WHITE-SPACE: normal;BORDER--WIDTH: 0px;BORDER-BOTTOM-WIDTH: 0px;COLOR: rgb(51,51,51);OVERFLOW: visible;BORDER-LEFT-WIDTH: 0px;WO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align="center">第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总榜单 无线版

上班的 天,展望新年成了刷屏的主题。在地产圈,从来不乏预测哥。有的专注预测不准200年的,有的说话滴水不漏永远有道理的,有的一面嫌弃一面忍不住要发言的。在他们的眼里,房地产的2015是这样的,谁是让你心服的预言帝呢?

万科董事会主席王石

随着城镇化进程的加快,房地产会有很好的前景。不过“买了就能赚钱”的阶段已经过去了。2015年,万科真正稳定持续、有效率、有质量的增长才开始。也就是说,实现我的抱负和理想,2015年才刚开始。

万达董事长王健林

可能房地产从业人员还在幻想,经过一两年的调整和货币刺激,或许2015年下半年再现高潮,然后就可以套现,这种想法是不切实际的。不要再对房地产行业抱有任何幻想,除了北上广深等局部地区,行业整体已经呈现过剩局面。

唱空的不要幻想中国房地产会崩盘,城镇化发展是大的利好因素。我们 率没有那么高,而且,中国有强有力的 ,也会适度调控。再加上一个大利好——中国城镇化率还比较低,约为52%,剔除农民工等并未享受到城镇化人群,我估计真实的城镇化率在40%左右,所以我们还有一段时间。

中房协副会长任志强

永远不会唱衰中国房地产市场,但库存量巨大是事实,预计明年房地产 增速会持续下滑。估计房价会在底部运行一个较长的时间,到2015年9月份或者年底,也就是四季度会出现反弹

旭辉董事长林中

2015年会比2014年好,具体来看,不同的城市不一样。至少2015年的交易面积会比2014年有5%的增长。在价格上,目前大家还在走量、去库存,但是到2015年一月份过后,很多开发商对走量要求不是那么强的时候,很多城市的供求比应该都会回落到12个月内,所以2015年市场,我们认为会比2014年好。

恒大总裁夏海钧

2015年房地产价格应该会维持在一个平稳的状态,但是销量会有上升,企业去库存,增加销量会成为一个主旋律。行业集中度会进一步提高,很多中小企业会面临一个更加困难的境地,对大发展商应该是一个并购的机遇。同时,房企在房地产的金融创新方面会走得更快,更远。

世茂副总裁蔡雪梅

未来的中国,房地产市场供大于需、产品同质化严重、企业利润率持续下降、规模已经不再是纯粹 。也许 的两三年内,曾经的大企业就会轰然倒下,即便它曾经规模巨大。未来整个房地产行业应该做到在移动互联网思维下的一个真正的改变, 的运营模式、商业模式,包括一系列的管理模式、营销模式,一定是真正地围绕人而展开的。

广东保利董事长余英

1、全年的主题是去库存调控后遗症显露之年,楼市诡异之年;2、房价总的趋势看涨,一线和少部分二线城市楼市整体好于去年,其它三、四线城市形势严峻;3、一些“”项目难以实现利润,部分商业地产亏本大甩卖,二手房成交继续萎缩;4、多地会出现土地流拍;5、限购政策退出。

龙湖品牌及营销部总经理袁春

时代也好,白银时代也好,简单的逻辑就是现在不如以前好干了,从业快20年了,现在为什么难干呢? ,你面临的竞争对手多了;第二,供应量实在太大了。行业的集约度一直提高,终可能在这个行业里生存下来的就只有十家八家企业,归根到底,企业还是要得把自己的活做好。

新鸥鹏副总裁李战洪

从2013年至2015年,房地产市场持续走两个大年,2014年成为波谷的谷底,楼市呈下行通道。在2014年至2015年开始由波谷向上。随之,2015年至2016年,房地产市场开始呈上行通道。调整期,房地产格局进入“战国时代”,房企间以吞并为主,行业集中度快速扩张,房企该考虑如何做大,从而提升企业能力,让企业顺势从单向发展到全能。

上面这些预测,有春天派,有唱空派,有谨慎派,有乐观派,究竟今年房地产走向如何?谁是真的预言帝? 2015年12月31日,我们再翻出这篇文章看看清楚。

推荐阅读:

10大新一线城市买房保值

买房小心中招12个雷区

12月福州房价跌幅第四

千万不要买的精装房

客厅装修你必须知道20条禁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