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郑杉杉:离用户更近 拥抱移动时代

房天下  2015-01-16 16:36

[摘要] 郑杉杉回顾了房天下15年来走过的历程。经过15年的发展,房天下已成为市值几十亿美元的上市公司,成为全球的房地产互联网公司。迈进2014年,房天下以全新的域名logo、全新的品牌运营、全新的页面上线,宣告其以归零的心态从用户出发,离用户更近,拥抱移动互联网。

郑杉杉回顾了房天下15年来走过的历程。经过15年的发展,房天下已成为市值几十亿美元的上市公司,成为全球的房地产互联网公司。迈进2014年,房天下以全新的域名logo、全新的品牌运营、全新的页面上线,宣告其以归零的心态从用户出发,离用户更近,拥抱移动互联网。

房天下控股新房集团西南大区总经理郑杉杉演讲

2014年是房天下全面移动化的战略元年。房天下官方的数据显示,截至目前,房天下移动端的流量已 过PC端,并超出第二位5倍的份额;11月,房天下移动端的流量较年初提高了230%。同样多的流量,房天下PC端积累了15年,而房天下移动端只积累了3年,移动的时代已经到来。直击房产交易的痛点和PC时代的难点,房天下正是希望把流量巨大的互联网平台、全面移动化的策略和大数据的全面应用结合起来,使得房地产交易平台的闭环建设更加完善。

在本次互联网大会上,房天下用“new&different”定义房天下的平台战略。房天下在大平台体系下,将搭建互联网媒体平台、交易平台和金融平台。“这三大平台是我们重要的,会投入大量的资源支持其发展”,房天下希望通过三大平台的整合联动,以互联网的思维、移动的思维、的先进技术工具让房地产互联网产业变得更加高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