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泰禾红悦“房天下狂”7.6折买大三房

房天下  2015-01-20 11:51

[摘要] 房天下讯:泰禾红悦逆势出击携手福州房天下,针对房天下友推出福州房天下羊年 狂活动。

房天下讯:泰禾红悦逆势出击携手福州房天下,针对房天下友推出福州房天下羊年 狂活动。

活动期间,泰禾红悦将拿出一套B1号楼1202单元的89㎡户型(赠送后达到97㎡)作狂购活动,原价943954元的房源,只要报名狂购的朋友,按要求缴纳500元的保证金(此保证金将在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全额返还),报名人数冲关至30人,该套房源以85折价格成交,即总价802360元拿下97㎡房源;

报名人数冲关至50人,该套房源以8折价格成交,即总价755163元拿下此97㎡房源;

报名人数冲关至100人,该套房源以76折价格成交,即总价717405元拿下此97㎡房源,扩容单价仅7414元/㎡。

另外,当报名人数冲关人数达到150人时,将再追加一套76折房源B1号楼205单元89㎡户型(赠送后达到97㎡),折后价为688500元,折后扩容单价为7098元/㎡。

点击进入报名

泰禾红悦地处高新区核心,区位 得天独厚,与高新区政务、商务两大 为邻,同时, 3号、8号线,交通路网正在逐步完善中。项目采用褐石建筑风格,将经典的海派建筑带到福州,延续伦敦 街、纽约褐石街区以及上海老外滩的经典,打造28万㎡海西 海派新贵墅区。拥有300米长樱花大道,充满浪漫情怀。

项目目前花园高层首付13万,93㎡做四房,155万起可买赫本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