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百轮争夺绿地竞得太阳宫热地 北京新年卖地或超400亿

中国日报网房产  2015-02-11 09:50

[摘要] 中国日报网房产讯 2月10日,北京市土地市场迎来成交日,单日成交3个地块,分别为北京市门头沟区门头沟新城MC00-0017-6002地块(S1线区域组团02地块西北侧地块)B4综合性商业金融服务业用地、北京市朝阳区太阳宫乡0301-615、0301-616地块S2广场用地、C2商业金融用地 、北京市顺义区仁和镇4-073F3其他类多功能用地。

中国日报网房产讯 2月10日,北京市土地市场迎来成交日,单日成交3个地块,分别为北京市门头沟区门头沟新城MC00-0017-6002地块(S1线区域组团02地块西北侧地块)B4综合性商业金融服务业用地、北京市朝阳区太阳宫乡0301-615、0301-616地块S2广场用地、C2商业金融用地 、北京市顺义区仁和镇4-073F3其他类多功能用地。

其中,绿地经过百轮争夺以16.95亿元拿下太阳宫地块,溢价率41.25%,土地楼面价高达46336元/平米,龙湖以11.76亿拿下门头沟地块,金地旭辉永同昌联合体以底价拿到顺义地块。

引人注目的是太阳宫地块,朝绿地、龙湖、金融街、保利首开联合体等4家房企都参与了公开竞价,经过百余轮激烈竞价,终于被绿地以16.95亿、41.25%溢价率的高代价拿下该地块。

而今天龙湖的表现同样引人注目,在经过了1月的北七家投标中落败,2月丰台四合庄竞标失礼后,奋起余勇投标了今天的全部三个地块,终拿下门头沟地块。

房价点评网高级分析师杨胜坤表示,从此次房拿地节奏可以看出,企业已将一线城市当做盈利的后一块蛋糕,后期房企在一线城市争抢土地的节奏将更加紧凑,竞争也将更加激烈,房企扎堆一线城市将成为常态。

据统计,昨日太阳宫、门头沟、顺义地块成交总额接近40亿元。叠加已经完成的近350亿元土地出让额,2015年至今北京卖地即将突破400亿元。而这一股热潮仍将继续:距离羊年春节只有不到十天时间,在此期间北京国土局仍有可能继续挂牌出让土地,房企扎堆北京拿地盛景有望继续上演。春节前北京土地总成交将达到450亿以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