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福建一商品房顺利交房 获居民称赞

福州晚报  作者:陆肖肖  2015-02-15 10:36

[摘要] 2月14日和15日这两天,梅峰礼居项目现场处处洋溢着喜庆的气氛,前来收房的业主们个个兴高采烈、喜笑颜开,验房、收房、办手续,业主们既认真又高兴,交房进程井然有序。开放商信守合同的诚信作风,高水准的工程质量,以及高大上的配套设施,令业主们交口称赞。

2月14日和15日这两天,梅峰礼居项目现场处处洋溢着喜庆的气氛,前来收房业主们个个兴高采烈、喜笑颜开,验房、收房、办手续,业主们既认真又高兴,交房进程井然有序。开放商信守合同的诚信作风,高水准的工程质量,以及高大上的配套设施,令业主们交口称赞。

梅峰礼居,位于鼓楼区梅峰路,背靠大腹山,这里的业主每日可听山风、观山林、登山道,尽享半山生活,实属稀缺的市中心半山豪宅。难能可贵的是,豪宅并非一定要豪价,在梅峰礼居,165万起,即可实现鼓楼中心山居生活的梦想。

如今,梅峰礼居已实现全景观全现房业主们推开家门,展现在眼前的是耗巨资营造的近7500m2诗意园林,通过“一心、二轴、三组团”有序布局,以中心花园为园林核心,设置琴韵、棋魂、书情、画意四大景观节点。景轴与绿轴形成社区的景观绿肺,百年香樟大道铺陈归家礼序,三大组团紧密互动,让业主们每次的回家都变成一次穿越花园的旅行,真正做到在花木中,邂逅美好。而顺着百年香樟大道走出住区,则是城中美麓大腹山和左海、西湖、江滨三大公园。

除了山林花海的内外景观,梅峰礼居的产品也可圈可点,所有户型均是坐北朝南、方正全明,短进深大面宽,居住的舒适发挥到了,而且拥有13.6%的超低公摊,在福州市场实属少见!

目前,梅峰礼居6号楼正以华丽的全景观全现房对外发售,眼光独到的购房朋友们定然不会错过这绝佳的时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