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400来电:新政首周 福州楼市量涨价平

房天下  2015-04-10 17:54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上周(04.03-04.09)房天下400总来电量1103次,环比增长19.6%。独立来电量794次,环比减少4通,占总来电量72%。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上周(04.03-04.09)房天下400总来电量1103次,环比增长19.6%。独立来电量794次,环比减少4通,占总来电量72%。

图一:房天下电话产品运营报告周报表

博士后官邸延续上周火热之势,冲锋入围榜首之位。保利西江林语紧随其上,与博士后官邸并驾齐驱,共摘桂冠。中海•寰宇天下上周未开先火黑马夺冠,本周突销声匿迹,未能出席榜单之列。

图二:福州各楼盘400来电数据top10表

各区县来电分布情况

图三:房天下各区县400来电情况表

榜单显示,晋安区本周态势回温有三个楼盘入围,闽侯区在保持两周三四盘上榜的领先态势后,本周回落两个楼盘。

保利西江林语位于仓山区南台岛北部,三环路以南,福建农林大学北侧,目前均价14000元/㎡。目前,项目28号楼88/108㎡正火热认筹中,存5千抵三万!4月11日盛大开盘;4月12日保利西江林语专场看房团,火热报名中!可享新优惠政策:商贷98折,一次性96折,公积金99折!

中联东郡,东二环墅质高层,私家欧式宫廷园林景观,国际一流豪宅标准规划,福州市中心豪宅新典范。目前,项目5号楼全新77-100㎡花园二、三房在售,同时2、10号楼77-123㎡在售,房源珍稀。按揭98折,全款96折,16套特惠大三房秒杀。参加4月26日房天下大型看房团,即可独享中联东郡1个点优惠!

阳光凡尔赛宫项目4期正火热预约中,抢先预约可享受交2万抵5万优惠,大户楼王230平,交房在即,现在购买高优惠66万。B1区花园洋房【拉菲洋房】118㎡平层及复式尾盘在售,均价1.6-1.7万。另有A区5号楼143㎡户型清盘;B3区29-30-31号楼99-118-230平在售,均价20000元/㎡在售。同时,本次4.26看房团活动阳光凡尔赛宫亦在看房线路上。

中海寰宇天下4月11日即将开盘!在上周以黑马之姿拿下后,中海寰宇天下本周滑落榜单。是中海集团进驻福州的个项目,位于闽侯县橘园洲大桥附近,项目1期预计推出1-3号楼74、87、89、110、125平二至四房,全部带高品质非毛坯,基本上可以实现拎包入住。目前预约可享存1万抵5万的优惠,同时,现有老带新活动,老用户可享1万的优惠。同时,中海寰宇天下4.26看房团火热报名中。

随着“闽七条”、“330新政”、福州细则的纷纷出台,福州楼市“涨声一片”,福州市房地产交易中心现排队潮。在这一系列的政策春风下,楼市已是“暖风吹得看客醉”。新政首周,福州楼市成交量上涨楼价在平稳中进行。利好政策带来了一定人流,相对于3月楼市的不温不火,4月楼市值得我们乐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