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福州市市民服务中心仍在装修 预计月底完工

海都网  2015-04-15 13:59

[摘要] “新开的福州市市民服务中心(以下简称服务中心),大大方便了我们市民办事,然而内部装修不知什么时候才能完工。”福州市民范小姐昨日报料称,服务中心部分楼层仍在装修中,担心空气污染。服务中心管委会昨日表示,目前正在加快施工进度,预计月底将会施工完毕。

“新开的福州市市民服务中心(以下简称服务中心),大大方便了我们市民办事,然而内部装修不知什么时候才能完工。”福州市民范小姐昨日报料称,服务中心部分楼层仍在装修中,担心空气污染。服务中心管委会昨日表示,目前正在加快施工进度,预计月底将会施工完毕。

昨日上午,海都记者来到服务中心,可以看到,中心的外部和内部都在装修当中,而工作人员已经开始为市民办理业务。进入一楼大厅,记者能感觉到,空气中有股类似电焊的气味。而在大厅内的众多窗口,有部分工作人员则是戴着口罩上班。有工作人员坦言,口罩都是自己购置的,原因是施工会产生少量粉尘和味道。

记者昨日看到,在办理“工伤保险”业务的窗口,三名工作人员中,有两人佩戴了口罩,还有一人的口罩有点类似防毒面具。而到了二楼和三楼窗口,戴口罩的工作人员比例则更高了,有的窗口一整排工作人员均戴着各式口罩,忙着为市民办理各项业务。

服务中心管委会的黄主任昨日表示,进驻服务中心的几个服务单位,在原单位的服务窗口都非常拥堵,市民经常要排长队才能把业务办完。所以服务中心虽然没有全部装修完毕,但也还是先行开业,目的就是为了方便市民办理业务。

黄主任坦言,由于现在内部还有楼层在装修,所以难免会产生少量粉尘,而中心工作人员在里面的工作时间长,戴口罩也可以谅解。黄主任昨日表示,服务中心近都在督促施工队伍加快装修进度并加强通风措施,预计本月底,服务中心就能全部装修完毕,以更好的面貌服务市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