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过半部委上调购房补贴

山东商报  2015-04-19 18:49

[摘要] 95个中央部门,全部在表格中明确列明购房补贴的具体预算数额和增减幅度。据记者统计,其中过半中央部门上调购房补贴预算。以海关总署为例,海关总署2015年的购房补贴预算总额达到2.61亿元,增幅为13.1%。预算报告中解释:“长期以来海关购房补贴一直存在硬缺口,无房职工及住房未达标的历史欠账未能彻底解决,2015年只是在20......

95个中央部门,全部在表格中明确列明购房补贴的具体预算数额和增减幅度。据记者统计,其中过半中央部门上调购房补贴预算。以海关总署为例,海关总署2015年的购房补贴预算总额达到2.61亿元,增幅为13.1%。预算报告中解释:“长期以来海关购房补贴一直存在硬缺口,无房职工及住房未达标的历史欠账未能彻底解决,2015年只是在2014年核定基础上进行微调。”

教育部购房补贴预算20.75亿元

教育部财政拨款使用情况中,购房补贴预算为20.75亿元,额度居首,比去年财政拨款执行数增加4亿元,增长23.88%。主要原因是今年来部分所属预算单位因人员调入、晋级等造成购房补贴缺口大,因此增加了拨款。

据悉,教育部的预算为教育部本级机关工作人员、离退休干部以及75所直属高校以及35个直属事业单位的经费收支情况。截至去年12月31日,教育部及其所属单位各类工作人员54.61万人。其购房补贴数量巨大或与所属人员数量众多有关。

交通部津贴补贴约为基本工资2.9倍

这次公开的“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专门明确了人员经费中的基本工资和津贴补贴构成情况。如财政部方面基本工资约为6812万元、津贴补贴约为17444万元,津贴补贴约为基本工资的2.5倍; 交通部的基本工资约为64366亿元,津贴补贴约为189873亿元,津贴补贴约为基本工资的2.9倍。

预算问题专家叶青分析,津贴补贴数额大幅高于基本工资,这实际上反映出我国公务员薪酬体系尚不健全,二者比重应加以换位。据《北京(楼盘)青年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