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利嘉国际商业城6月底开业 出售“海丝”国家产品

福州日报  2015-04-29 11:08

[摘要] 记者近日从“行进中国·精彩福州”主题采访活动中获悉,利嘉集团将在仓山国际商业城打造面积约40万平方米的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世界商品市场,目前该市场正在加速建设,一期进口商品直销中心计划6月底开业。

记者近日从“行进中国·精彩福州”主题采访活动中获悉,利嘉集团将在仓山国际商业城打造面积约40万平方米的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世界商品市场,目前该市场正在加速建设,一期进口商品直销中心计划6月底开业。

利嘉国际商业城位于福州南三环义序片区,为省市重点项目。项目总投资逾120亿元,占地面积932.77亩,总建筑面积300万平方米,2年前开建。记者近日在该商业城看到,工地脚手架林立,到处是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整个商业城雏形已现,主体基本建成,工人正在进行配套的土建施工或进行室内外装修。位于南侧的1、2、3、5号楼外观基本成形,1号楼的部分楼层已进入室内装修阶段。

“我们计划将1、2、3、5号楼打造成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世界商品市场,面积约40万平方米,包含进口商品直销、保税商品展示、出口商品销售以及国际文化交流四部分功能。”利嘉集团自贸区项目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市场一期进口商品直销中心计划6月底率先开业,营业面积约2万平方米。届时,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买到物美价廉的“海丝”沿线国家商品。

“因看好自贸区商机,福建自贸试验区一获批,我们就成立了集团自贸区发展事业部,时间与福州保税港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打造国际贸易全产业链服务平台。”这名负责人透露,“海丝”世界商品市场通过全产业链平台提供国际贸易服务,降低了企业综合运营成本,从而降低商品销售价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