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龙洲公寓物业聘请律师 将起诉拒交电费业主

海都网  2015-05-04 09:20

[摘要] 由于有三成业主常年拒交电费,导致还是总表供电模式的福州晋安区塔头路龙洲公寓小区多次因为欠费被强制断电,七成正常缴费的业主无辜被殃及,纷纷叫苦。虽然知道电费必须交,但无论是物业、业委会还是社区居委会,都拿这些不交费的业主没办法,导致事情看上去成了一个死结(详见4月30日报道:龙洲公寓三成业主拒交电费小

由于有三成业主常年拒交电费,导致还是总表供电模式的福州晋安区塔头路龙洲公寓小区多次因为欠费被强制断电,七成正常缴费的业主无辜被殃及,纷纷叫苦。虽然知道电费必须交,但无论是物业、业委会还是社区居委会,都拿这些不交费的业主没办法,导致事情看上去成了一个死结(详见4月30日报道:龙洲公寓三成业主拒交电费小区又被断电。面对这部分拒交费者,不少市民很气愤,纷纷建议小区物业一定要走司法途径,让老赖尝尝苦头,这样才有利于问题的解决。

市民李先生建议物业走司法途径,否则只是劝说,不会让拒交电费的业主回心转意。

市民朱先生表示,如果任由这种现象发展下去,会让正常交费的业主感觉吃亏,导致收费率越来越低,陷入恶性循环。

还有些市民则劝物业直接将超过一定时间段,例如3个月不交费的业主家的电线剪断。

福建闽君律师事务所卓文彬律师表示,剪电线的做法违规,建议走司法途径。据卓律师介绍,今年我省出台了《福建省推进诚信建设制度化实施意见》,规定进入诚信黑名单者,将被禁止乘坐飞机、列车软卧和动车,限制在企业任职、贷款办理、信用卡申办等。“这种官司证据确凿,而且属于小额的一审终审案件,物业赢面非常大,如果业主还不交,就申请强制执行。”卓律师建议道。

昨日,记者再次联系上管理小区的汇杰物业负责人张经理,她表示,由于长期垫付电费,物业一直没法聘请更多的保安和卫生工,也没能力在小区内安装监控设备,受损的还是大多数业主的利益。

张经理表示,公司已聘请律师,目前正在收集相关的证据,一旦时机成熟,就会起诉这些常年欠费的业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