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省立金山医院 周日起义诊三天

海都网  2015-05-08 09:34

[摘要] 海都讯 前日,海都独家报道了省立南院(省立金山医院)本周日开业的消息(6日A02版),引发多方关注。昨日,记者再从省立医院获悉,周日至下周二(10-12日),省立金山医院百名专家义诊三天。患者可现场取号,免挂号费和专家诊查费。

省立金山医院周日起义诊三天

省立160多名专家轮流义诊,已在省立本部开通的就诊卡,在新院无需开新卡

海都讯 前日,海都报道了省立南院(省立金山医院)本周日开业的消息(6日A02版),引发多方关注。昨日,记者再从省立医院获悉,周日至下周二(10-12日),省立金山医院百名专家义诊三天。患者可现场取号,免挂号费和专家诊查费。

省立金山医院还有哪些亮点,记者继续探访。

开业前三天

免挂号费和诊查费

据悉,省立金山医院义诊时间为5月10日至12日,上午8:00-12;00;下午2:00-5:00。

义诊三天内,将有160多名福建省立医院、福建省立医院南院专家参加,涵盖内、外、妇、儿以及耳鼻喉、眼、口腔、中医科等各个专业。义诊专家每日安排详见海都网//www.nhaidu.com。义诊三天,患者可现场取号,免除挂号费和专家诊查费。

省立金山医院位于福州市仓山区金榕南路516号,福州金山浦上大道右侧、金榕南路西侧,仓山万达广场、福州仓山区行政服务中心、福州市中院。目前,该医院周边的4个公交站点均距离医院正大门较远。在该院开业后,该院金榕南路正大门附近将设公交站点,并在短时间内调整开通公交线路。

私家车从医院位于金榕南路的正大门进,按照指示牌行驶,停车。具体交通图详见海都报6日A02版。

数十台自助机

可挂号结算取药

目前,省立金山医院已开通省、市职工医保、异地医保、居民医保、新农合医保、干部保健医保等。记者从省立医院获悉,持社保卡的患者如在省立医院本部已开通的,在省立医院南院无需再次开通,可直接就诊。省立医院本部的门诊卡也可在金山医院使用,可存可用。

昨日,记者再次来到省立金山医院,在门诊收费处、各楼层看到了数十台的自助机,工作人员正在做后调试,保证开业后能顺利运转。省立金山医院门诊部主任李力说,患者可在自助机上预约挂号、缴费、结算、排号取药,省去排队时间。

市民盼新院

多种大树避暑

海都报道了省立金山医院周日开业的消息。家住金山龙凤苑小区的陈先生特地去金山医院转了转。他激动地说,盼了多年,家门口终于有了一家大医院,这对于数十万的金山居民真是一个福音,新医院环境好,设备先进,但有一个很大的不足——缺少绿荫,偌大的医院广场上,基本都是绿地,树木极少,高大的树木更是不见踪影,夏天马上到了,到时医生、病人肯定要饱受酷暑的煎熬。

“你们报道说整个金山医院绿地率高达37.4%,但实地看了后,大树都没有,这样的绿化水平,与省立医院的品牌不相符。”读者王先生昨日也打进热线,反映新医院缺大树的问题。王先生说,据他目测,从省立金山医院正大门走到门诊大厅,还有数十米的距离,夏天没有树荫非常晒,建议医院要重视这个问题,尽量补植一些大树,在后面几期的规划中,也要多种乔木,不要都是草坪、灌木,中看不中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