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首届海丝博览会昨起布展 展馆面积达12万平方米

福州晚报  2015-05-13 10:37

[摘要] 昨日,首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暨第十七届海交会(简称“海丝博览会”)正式开始布展,此次海丝博览会展馆总规划面积达12万平方米,展厅从8个增加到10个,为历届“5·18”之。

昨日,首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暨第十七届海交会(简称“海丝博览会”)正式开始布展,此次海丝博览会展馆总规划面积达12万平方米,展厅从8个增加到10个,为历届“5·18”之。

记者昨日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看到,展馆内一派繁忙,中心馆工人多,准备用于拼接的模块每个长约2米,它们分片区整齐摆放在一起,高耸的海丝帆船一侧已露出雏形,7号馆的台湾食品展区也开始基础搭建工作,展位规划已基本完成。

“早上8点不到我们就进场布置,中心馆由5个片区、五六百片模块组建而成。”现场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让整个布展工作顺利进行,所有模块都在数个星期前就制作完成,昨天进行的是各个展馆的公共展厅布置,未来两天将陆续开始特装展位和标准展位的布置,展品16日陆续入场。

据了解,今年海丝博览会共设置两大版块,分别是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产品展版块和海峡两岸产品展版块,展馆总规划面积首次突破10万平方米,达12万平方米,展厅也从8个增加到10个。

海峡两岸产品展展览面积为5.8万平方米,占总展览面积的48.3%,标准展位2260个,设有台湾食品展区、两岸现代装备及电子信息展区等5个展示区,展示两岸优质食品、伴手礼、茶叶、茶用品以及家居、建材产品等。根据安排,海峡两岸产品展版块分布在东综合楼的5个展厅(5号、6号、7号、8号、10号展厅)。

国际食品展区安排在5号展厅(展区面积18000平方米,包括10号展厅的9000平方米),计划设置展位750个,主要分为酒饮料展区、国内品牌食品展区、境外食品展区等。

海峡两岸茶业展区安排在6号展厅(展区面积11000平方米),计划设置展位410个,集中展示两岸品牌茶叶、茶用品与茶文化。

台湾食品展区今年继续安排在7号展厅,展区面积11000平方米,计划设置展位550个,将展示台湾各地知名品牌的优质食品,包括伴手礼系列、休闲食品、农特产水果、茶叶、酒等。

海峡两岸现代装备及电子信息展区安排在8号展厅(展区面积9000平方米),计划设置展位350个,集中展示两岸电机电子信息、装备产品等。

海峡两岸绿建材展区安排在10号展厅(展区面积9000平方米),计划设置200个展位,集中展示两岸绿色建材家居系列产品。

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展区将分布在中心馆以及西综合楼的5个展厅(1号、2号、3号、4号、9号展厅),展览面积6.2万平方米,占总展览面积的51.7%,标准展位2190个,设“丝路帆远”文物图片展区、ACD成员国映像展区、海丝沿线国家特色商品展区等6大展区。

中心馆为“丝路帆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文物展区(面积4000平方米),计划设置展位130个,集中展示以我省为主的海上丝绸之路文物图片。

1号、2号展厅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展区(面积2万平方米),计划设置展位800个,主要展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沿岸国家和地区的出口产品、工艺品和当地富有特色的日用精品。

3号展厅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旅游文化展区(面积1.1万平方米),计划设置展位510个,主要展示国内及“海丝”沿线国家和地区旅游资源、旅游产品展销、旅游项目投资、推介、旅行商务对接等。

4号展厅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港澳台精品展区(展区面积9000平方米),计划设置展位400个,集中展示港澳台品牌珠宝、首饰和工艺精品等。

9号展厅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孕婴童展区(展区面积1.8万平方米),计划设置展位350个,主要展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沿岸国家和地区的孕婴童系列产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