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揭秘:为什么购房者偏爱福州院子

————专访泰禾集团福州住宅地产营销副总岳中新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20 10:55

[摘要] 房天下讯:在经历了楼市长期低迷不振,量价齐跌的反应后,政府不断出台救市政策。进入2015年,央行再次降息,一线城市、二线重点城市开始出现日光盘,楼市“红五月”来临,福州市场成交量持续走高,上周爆出环比增长63.9%,可见政策的叠加效应已经开始显现。

房天下讯:在经历了楼市长期低迷不振,量价齐跌的反应后,政府不断出台救市政策。进入2015年,央行再次降息一线城市、二线重点城市开始出现日光盘,楼市“红五月”来临,福州市场成交量持续走高,上周爆出环比增长63.9%,可见政策的叠加效应已经开始显现。

在这一市场背景下,福州城南板块的表现尤其火热。作为聚集了万科、泰禾、阳光、禹州等知名房企的开发热土,在“东扩南进”的发展战略下,逐步升温,成为了购房者眼中的香饽饽。而占据了城南核心的泰禾福州院子,毫无疑问地成为了关注的焦点。

5.14日,泰禾福州院子在其营销中心举办了盛大的业界品鉴会,据消息透露,业界对于院子的反应普遍很好,植根中国传统院落,又与时俱进的设计也博得了来宾们的青睐。

据了解,目前泰禾福州院子已认筹超过千组客户,至开放以来接待访客达15000人次。而首期91-125㎡非毛坯高层将在5月盛大开放,为了让更多的购房者详细了解福州院子的产品情况,房天下记者特此前往采访了泰禾集团福州住宅地产营销副总经理岳中新先生,由他来揭开福州院子倍受热捧之谜。

在采访中,岳中新先生向记者介绍了泰禾福州院子的整体概况,泰禾院子系产品对于选址是非常讲究的,如泰禾中国院子,它是座泰禾院子,选址在了是600年皇家御道的京杭大运河边上;南京院子则选址秦淮河畔,也是六朝古都的繁华和文化积淀之地;厦门院子选址马蓝湾,它是厦门国际湾区里面政府重视程度高,发展潜力大的湾区;而泰禾福州院子选择螺洲,也是出于慎重的考虑,首先,螺洲所处的城南板块是自贸区辐射的主要范围,而自贸区是国家的重要战略,它肯定是福州未来经济转型和发展的强大引擎;第二,福州的城市发展规划是东拓南进,跨江面海,政府也有打造福州新区的概念,螺洲所在的城南板块应该是未来大福州国际都市几个中心重叠的地方。随着政府1000多亿的投资和300个项目在近这几年的落地,尤其是今年已经落地了很多个项目,我们相信这个地方的发展会更加提速,今年整个城南板块楼盘都非常火热就可以验证这一点;同时,螺洲更是帝师之乡、福地,这里是溥仪皇帝的老师陈宝琛的老家,可谓人杰地灵、人才辈出。他甚至大胆预测,再过三年,螺洲的地铁开通、华侨城项目的进驻将让这里发生天翻地覆的转变。未来的福州院子,周围环绕4条地铁线,1号线、6号线从旁边经过,4、5号线的交汇站就设在福州院子。随着今年年底青运会要召开,长美的60公里环岛路将要建成通车,螺洲两纵三横的新道路也要贯通,周围现在还能看到破旧的民房厂房随着道路的修通拆迁将会发生巨大改观,这里将会是未来都市的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