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长乐中路将升级为双向六车道 提示绕行路线

福州晚报  2015-05-25 09:18

[摘要] 长乐中路(福马路—晋连路)改造昨日启动,西半幅(福马路往晋连路方向)道路围挡施工,东半幅(晋连路往福马路方向)道路则实行由北往南单向通行,车辆排起了长龙。

长乐中路(福马路—晋连路)改造昨日启动,西半幅(福马路往晋连路方向)道路围挡施工,东半幅(晋连路往福马路方向)道路则实行由北往南单向通行,车辆排起了长龙。

长乐中路已成交通瓶颈

长乐路分为长乐北路、长乐中路、长乐南路三段,本次实施改造的路段北起福马路,南至晋连路,全长近700米,宽40米,设计等级为城市主干道,设计行车时速为50公里,改造内容包括道路工程、给排水工程、道路照明工程、电力管线工程、绿化景观工程、交通安全设施工程等。

记者注意到,现状长乐中路(福马路—晋连路)为双向四车道,包括两条机动车道、两条机非混行车道,且多处路面出现破损。而该段道路的两端(即长乐北路和长乐南路)均为双向六车道,包括四条机动车道、两条机非混行车道。

“作为城市主干道的长乐路交通量较大,长乐中路(福马路—晋连路)已成为长乐路的交通瓶颈,严重影响通行。”城建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路段未设置独立的非机动车道,机动车和非机动车混行,存在安全隐患。随着世欧王庄商住区的建成,该路段交通量进一步加大,高峰期交通拥堵严重。

按照规划,长乐中路(福马路—晋连路)建成后为双向六车道,并配建有树池、人行道、非机动车道等。

单行首日车辆排长龙

警方提示绕行路线

昨日11时许,记者在长乐中路世欧广场路段看到,工人正在进行施工围挡,虽然已过出行高峰期,但单向通行路段的车辆还是排起了长队。

据了解,长乐中路(福马路—晋连路)改造分两阶段施工。阶段工期预计45天,道路西半幅先行封闭施工,车辆由北往南(福马路往晋连路)单向通行,施工期间全路段围挡封闭,各支路口留有开口。阶段施工完成后,将转入第二阶段施工。届时,东半幅进行封闭施工,开放已完工的西半幅道路。

警方提醒,交通管制期间,六一路的车辆可经国货路至长乐路世欧广场,也可经海潮路由西向东单行至长乐路世欧广场;福马路的车辆可经长乐路由北向南单行至世欧广场,也可经珠宝路由北向南单行至晋连路,向西至长乐路世欧广场。

若要离开世欧广场,车辆可由晋连路长乐路口向南至国货路口;由晋连路长乐路口向东经晋连路至二环路,经晋连路长福路口向南单行至国货路;由晋连路长乐路口向南至长河路,再向西行至晋安南路,向北行至福马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