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飞机延误逾4小时乘客索赔遭拒 东航:因流量控制

福州晚报  2015-05-29 10:07

[摘要] 昨日1时33分,李先生向福州晚报官方微博反映他所乘坐的东航航班延误超过4小时,要求理赔却遭到拒绝。东方航空表示因为流量控制而不是自身原因导致的延误不予理赔。

昨日1时33分,李先生向福州晚报官方微博反映他所乘坐的东航航班延误超过4,要求理赔却遭到拒绝。东方航空表示因为流量控制而不是自身原因导致的延误不予理赔。

昨日下午,记者与李先生取得联系。“我们在赶去机场的路上,已经接到通知,航班可能会晚点,具体晚点多少不知道,因为一定要赶回福州,所以还是到机场等待,延误3个多后才登机,实际起飞时,已经延误超过4了。在飞机上,我们就跟乘务员提出延误4需要赔偿。因为延误太久,导致我们定的专车费用增加了很多。”李先生说,“机场工作人员联系了东航驻机场的工作人员,对方反馈让我打95530。在第二次交涉时,我提出要驻场人员电话,遭到对方拒绝。我又提出通过机场工作人员的电话和东航驻场人员讲几句,但东航驻场人员拒绝跟我通话,让我非常生气。我们只是表达一下诉求,我们也很累,第二天还要上班。”

记者立即向长乐机场了解情况,获悉东方航空MU2943(淮安-福州)航班,原计划27日19时20分从江苏省淮安机场起飞,21时05分抵达福州机场。因流量控制,该航班实际于27日23时26分从淮安机场起飞,28日零时38分抵达福州机场。

记者致电东方航空客服人员,对方表示该航班是因流量控制导致的延误,所以不予理赔。业内人士告知记者,按照民航相关规定,因航空公司原因导致航班延误4以上,方予以经济补偿,但这并不是强制性规定。业内人士建议,担心因为飞机延误造成损失的旅客,可以挑选一种适合自己的延误险来避免损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