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进入涨价时段

北京商报  2015-06-11 13:18

[摘要] 6月首周,北京楼市保持升温。从自住型商品房(资料、团购、论坛)到改善型产品,再到高端别墅产品,北京商品房市场几乎全面开花。

6月首周,北京楼市保持升温。从自住型商品房(资料、团购、论坛)到改善型产品,再到高端别墅产品,北京商品房市场几乎全面开花。与此同时,单周销冠、月销冠、单季销冠、区域销冠等各类自封头衔频频涌现,开发商们正全力打造自身楼盘强势成交的市场印象。但也有迹象显示,随着成交量的上涨,房价也面临上涨压力。

“红五月”有望延续

"红五月"的出现不让人意外,6月能否延续目前市场成交量上涨的趋势将是决定市场未来走向的关键。”一位楼市观察员表示,受上月市场成交量拉升鼓舞,以及企业半年业绩影响,开发商推盘态度将会更积极。

数据显示,6月首周北京市商品房成交1862套,环比去年同期上涨260.85%;成交面积19.8万平方米,同比去年同期上涨247.37%;成交均价27242元/平方米,同比去年同期上涨19.72%;二手住宅成交3674套,同比去年同期上涨246.28%;成交面积33.44万平方米,同比去年同期上涨240.18%。总体来看,较去年同期水平量价齐升。

从入市项目上来看,6月首周包括鲁能7号别墅,中建国际港、五矿铭品以及自住房项目北京城建(600266,股吧)畅悦居、海淀嘉郡等楼盘入市销售。

其中,位于海淀北部的海淀嘉郡项目作为自住型商品房首次向全社会放开销售,其剩下尾盘几乎遭到市场“哄抢”,单周网签116套。

“毕竟海淀区域内未来再也不可能有单价2万元以内的房子了。”一位刚刚签约的业主对北京商报记者表示,原来他并不具备购买自住型商品房的资格,当得知海淀嘉郡剩余房源可以对外销售就立即赶来购买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