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嫌保安指挥不当造剐蹭 女司机堵小区40

楚天都市报  2015-06-15 09:30

[摘要] 司机无法将车停进停车位,小区保安指挥倒车时,她又将车头刮花。气恼之下,她将车停在路中间要保安“负责”,小区出口为此被堵住40。

司机无法将车停进停车位,小区保安指挥倒车时,她又将车头刮花。气恼之下,她将车停在路中间要保安“负责”,小区出口为此被堵住40。

昨日上午10时许,洪山区水域天际小区业主王先生准备出门时,发现前方不能动弹,的路被一辆红色奥迪轿车堵住了。十多名车主围在车窗外,与车内的女司机交涉,物业人员也在沟通,但她一直不理会。

昨日上午11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赶到现场时,该处道路已经畅通,红色奥迪已正常停放到车位上,车头左侧有两处崭新的擦痕。

小区秩序主管余先生介绍,奥迪女司机是该小区业主。当时,她找好位置准备停车,可总是停不进去,过往车辆只好排队等她。眼见滞留的车辆越来越多,保安熊先生提出,让其他会开车的业主帮忙来停,遭到了女子的拒绝,“她说不让别人开自己的车。”

无奈之下,熊先生只好指挥女司机倒车,结果她不小心碰到路边的子,将车头左前方刮花。于是,她生气地将车停在了路中间,要小区物业对此负责。

“我说这事可以商量,让她先把车挪到一边,不要影响他人。但她坚决不同意,无论其他车主怎么劝说或指责都无动于衷。”余先生说,车主们当时很着急,有的急着赶飞机,有的则要送孩子去看病,一位车主甚至准备用车直接推开这辆奥迪,幸被拦下。还有业主则将此事发到微博上(如图),引起网友们热议。

在众人劝说下,约40后,女子才将车挪开。关于剐蹭发生的原因,熊先生说,他当时站在车尾看女司机倒车,没注意前面。该女司机在电话中则气愤地对记者说,“他们都是瞎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