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远洋地产再次牵手京东金融开启“人生X计划”

中国消费者报  作者:房欣  2015-06-19 10:46

[摘要] 本报讯

本报讯

近日,远洋地产与京东金融宣布进行第二次合作,这是继2014年11月远洋地产和京东金融首度合作房产众筹后,双方在房地产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又一次全面升级合作,并正式揭开远洋地产“人生X计划”的序幕。

作为拥有22年发展历史的老牌房企,远洋地产在2014年主动拥抱互联网,将互联网金融众筹模式首次应用于房地产领域。本次远洋地产与京东金融再度开启房产众筹,将通过结合众筹、消费金融、财富管理等创新性互联网金融业务,打造金融O2O实例,创立房地产行业的新商业模式。

据记者了解,远洋的“人生X计划”将为消费者提供从成家、立业到生活、养老的一站式居住解决方案,具体包括“金融+”“智能+”“购物+”“生活+”“创业+”“公益+”六大子计划。其中,“金融+”作为率先实施的子计划,将为用户提供更加方便、快捷、透明、优惠的置业金融解决方案,帮助用户实现“成家”的人生梦想,给远洋地产住宅开发业务贴上“互联金融”标签。

据悉,“金融+”计划已于2015年6月1日正式推出,远洋地产在14个城市推出24个项目近万套优质房源购房用户均可享受到远洋地产和京东金融提供的“抢钱、抢房、抢亲”大礼。 (房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