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航班延误 乘客抱怨“别人睡醒了,我还在飞机上”

海都网  2015-06-22 08:40

[摘要] “别人睡醒了,我还在飞机上。”昨天凌晨,从福州坐飞机前往成都的陈先生致电本报95060新闻热线称,他搭乘的祥鹏航空公司航班连续遭遇不同的延误情况,本来能到成都后回家睡个觉,但抵达成都时,天都已经亮了。

“别人睡醒了,我还在飞机上。”昨天凌晨,从福州坐飞机前往成都的陈先生致电本报95060新闻热线称,他搭乘的祥鹏航空公司航班连续遭遇不同的延误情况,本来能到成都后回家睡个觉,但抵达成都时,天都已经亮了。

陈先生告诉记者,他搭乘的祥鹏航空8L9612航班,按照原来的飞行计划,20日晚上9点40分从福州起飞,半夜12点多抵达成都双流机场。不过,他到福州长乐机场后,值机人员告诉他,航班有延误,大概要晚一个多。陈先生说,对于航班延误,他已经觉得不新鲜了,于是在候机楼里面开始等待。20日晚10点多,飞机抵达福州机场,陈先生以为,只要短暂的机舱清理等程序完成后,就能开始登机了。

不过,等待的时间似乎有点长。直到昨天凌晨近1点的时候,还是没有登机通知。

对于航班延误的原因,福州机场相关负责人昨天向记者表示,20日的8L9612航班,计划21:40从福州机场起飞,但是因天气原因延误,该航班于22:40才抵达福州机场,比原计划延误了快两个。随后,又因为流量控制,后该航班于昨天2:29才从福州机场起飞,到达成都机场的时间为昨天清晨5点。

福州机场方面表示,长时间延误的情况发生后,地勤工作人员协助航空公司为旅客办理了客票退、改签等相关手续,后有若干名旅客改签了21日福州飞成都航班,工作人员协助航空公司为旅客安排酒店住宿,办理客票改签事宜。据悉,近恶劣天气情况较多,旅客出行前好先查询航班动态,以免耽误行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