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福州一妙龄女疑因炒股亏损八楼坠亡 家属未回应

海峡都市报    2015-06-23 09:29

[摘要] 昨日凌晨4时30分左右,福州马尾名郡小区30号楼,一名女子坠亡。部分邻居表示,该女子可能是因为炒股亏了,才导致轻生,他们都深感惋惜。记者多次试图联系逝者家属,但未获回应。

昨日凌晨4时30分左右,福州马尾名郡小区30号楼,一名女子坠亡。部分邻居表示,该女子可能是因为炒股亏了,才导致轻生,他们都深感惋惜。记者多次试图联系逝者家属,但未获回应。

昨日上午9时许,记者赶到小区30号楼,发现事发地点还围着不少居民。

在现场,记者没有发现逝者,但在过道上看到一张床垫,上面还有几块红布条。一架电动车被用一块塑料布包着,上面留有物业出具的通知,内容为让电动车车主联系物业,有事要协商。掀开塑料布,里面的电动车坐椅已经掉落,后避震脱落,不少零部件掉在地上。

住在这栋楼的居民李先生说,自己每天凌晨5时左右就会起来跑步,到楼下时,看到一名中年女子抱着一位年龄大约20多岁的女子大哭,这名年轻女子位于电动车边上,据他推测,可能女子从楼上坠落时,正好砸到了电动车。

“我是早上6点多下来的。”邻居陈女士说,自己到楼下时,发现逝者身边已围着不少人。“一位自称是女孩舅舅的男子说,女孩因为炒股亏钱,想不开就跳楼了。”陈女士表示。

陈女士的说法,也得到了另外几位还守在现场的居民的证实。“她家人非常伤心,我们也觉得非常可惜,这么年轻,怎么就想不开呢?”邻居林先生说,逝者大约于上午8时许被运走。

据居民们介绍,逝者家住这栋楼8层。记者敲开了逝者家的门,屋内几位妇女正在哭泣,但其中一男子婉拒了记者的采访请求。记者前往物业了解情况后,又再次来到逝者家里,但依旧未获得家属的回应。

目前,马尾警方已介入调查。

延伸阅读:

公务员薪酬调整期限将至:有人“涨”71元很满足

35城买房难度大比拼 福州第四

奥体附近冒出十几栋厂房 违建面积达上万平方米

调查:过半居民认为难以接受现阶段的房价

今秋福州四城区47所公办幼儿园 千余学额摇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