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福州首条空中快线诞生 每天至少14趟航班往返榕沪

福州晚报  2015-06-26 08:59

[摘要] 25日,记者从元翔福州空港了解到,从7月1日起,元翔福州空港将联合东方航空、上海航空、厦门航空、中国国际航空、福州航空等六家航空公司,共同推出“榕沪空中快线”,打造福州首条“空中快速通道”。

25日,记者从元翔福州空港了解到,从7月1日起,元翔福州空港将联合东方航空、上海航空、厦门航空、中国国际航空、福州航空等六家航空公司,共同推出“榕沪空中快线”,打造福州首条“空中快速通道”。

据了解,截止目前,福州机场每日07:55-22:00之间共有14-16趟航班(福州-上海虹桥/浦东)往返榕沪两地,平均每一班,其中时间间隔短的达到5一班,基本形成了均匀覆盖早、午、晚各时段的榕沪“空中穿梭航班”;福州-上海的航程为125,在航班正常情况下,旅客仅需2.5个就能完成榕沪两地机场之间的航空旅行,旅客出行选择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多举措打造“榕沪快线”专属待遇

据介绍,搭乘“榕沪空中快线”的旅客在福州机场可享用专属值机柜台,其中东方航空、上海航空、福州航空、中国国际航空、等元翔福州空港代理的航班可直接前往37#、39#值机柜台办理托运等乘机手续,厦门航空的旅客可直接前往13#、14#值机柜台办理乘机手续,大大缩短旅客值机等候时间。

其次,乘坐“榕沪空中快线”的旅客办理完值机手续,可直接前往F安检专用通道,减少排队等候时间,享受专属服务。

再次,专属候机区及登机口;目前,福州机场国内出发候机厅有12个(6#-17#)靠桥登机口,7月1日起,福州机场将把紧邻安检通道的8#-11#候机厅及登机口优先分配给“榕沪空中快线”航班,旅客过完安检后步行5内即可到达候机区。

榕沪航班延误可自由签转

针对“榕沪空中快线”航班,元翔福州空港除了提供一系列专属服务外,还牵头协调东方航孔、上海航空、厦门航空、中国国际航空等五家航空公司,针对航班签转达成“航延无忧”协议。

榕沪航班延误时,旅客可根据自身需求及东方航空、上海航空、厦门航空、中国国际航空等五家航空公司航班始发情况,选择起飞时刻相宜的航班自由签转,避免因航班延误耽误后续行程安排。

业内人士告诉记者,这就意味着不论是何种原因导致航班延误,只要有舱位,旅客均可免费签转当日其他时刻的榕沪航班。

业内人士分析,随着社会的高速发展,越来越多旅客因工作需要,希望一天之内能多次往返榕沪两地,而空中快线的设立,大大缩短了榕沪两地航空旅行的时间,在航班正常的情况下,旅客完全可以实现“公交式”的榕沪空中之旅。

延伸阅读:

中国房地产大黑洞:高房价暴利与宪法不容

新汽车南站预计国庆前投用 同时容纳2000人候车

福州4幅地块出让 海峡金融商务区将开发地下空间

平潭海峡公铁大桥刷新两项纪录 预计2019年通车

十大城市上半年土地收入腰斩 土地暴利时代告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