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福州一股民遗忘账户 所持股票要退市竟浑然不知

福州日报  2015-07-06 09:31

[摘要] 在广场舞大妈也炒股的当下,福州一居民竟然不知道自己持有一只低价股,而且这只股票即将退市。

在广场舞大妈也炒股的当下,福州一居民竟然不知道自己持有一只低价股,而且这只股票即将退市。家住中亭街的老林双休日听到身边的人谈论股市,回家打开股票交易软件才知道,他手头持有一只1元股——国恒退(000594),目前这只股票只剩下后5个交易日。福州证券业界表示,一人拥有多个账户后,遗忘股票的情况将增多。

一只股票被遗忘

昨日,记者来到老林家,看到老林股票账户内确实有一只这样的股票。

老林说,这只股票原来叫“国恒铁路”,大概2011年购买,当时在证券公司上班的朋友向他热荐,说这只股票是“民营铁路股”,概念很好。当时每股价格是4元多,老林拿出一个月工资买了1000多股,没想到他买进去后,股价一路下跌,到2012年跌到了2元以内。从那时候起,老林极少打开该股票账户,慢慢就遗忘了这一只股票。

令他难过的是,现在这只股票的名称变成了“国恒退”,咨询证券公司后才知道,该股7月10日后将退市,目前处于退市整理期。

更让他郁闷的是,这只股票进入退市整理期后,一度出现了6个涨停,高涨到了2.98元,由于老林不知道股票情况,错过了好的卖点。“虽然钱不多,亏钱是必然的。”老林说,他现在只能选择一个好一点的价位卖出去,从目前来看,本金要亏损60%。

延伸阅读:

中国豪宅属“伪豪宅”:因污染等问题未受国际富豪青睐

租房市场量价齐升 新势力加入分享租房市场蛋糕

大师提醒:买房要注意观察这六点

中介为卖房编造谎言:二手房税费优惠新政将取消

1-5月福州市区商品房销售面积增长23.3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