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新地产股市精英会圆满结束 近200人聆听股经

海峡都市报  2015-07-08 09:14

[摘要] 上周末,股市迎来了多方利好,各方 对后市的走向也愈发乐观;而同样在上周末的三盛国际公园,由本报新地产与万和证券携手举办的首期股市精英会正式开讲,近200位股民聆听股经,现场气氛持续高涨!

上周末,股市迎来了多方利好,各方 对后市的走向也愈发乐观;而同样在上周末的三盛国际公园,由本报新地产与万和证券携手举办的首期股市精英会正式开讲,近200位股民聆听股经,现场气氛持续高涨!

大家均表示,在当前的市场震荡下, 提醒的控制仓位技巧十分有用,希望这类活动能持续定期举办。

火爆:

逾400人报名

主办方紧急追加50席

7月4日上午9:00,离签到时间还有近一个,不少股民就迫不及待地入场等待。

“我们是从台江专程赶到五四北来听讲座的,这段时间股市的震荡让大家都有点迷茫,以前做长线股票赚到的钱现在已经亏了差不多,接下来要怎么走还得听听 看法。”台江区的陈先生这次带了自己的“股友群”里的二十多位朋友一起听课。

而家就在五四北邱女士则早早地占据了头排佳的听课位置,在她看来,近期股市虽然频繁震荡,上周五又经历了一波大跌,但是周末持续利好出炉,后市还是会迎来企稳的机会,“所以这个时候还是很考验操作,就想着来听听 和老师怎么说”。

事实上,尽管近期的股市震荡起伏不定,但像陈先生这样积极的股民依然不少,自本报开通报名渠道以来,总计报名人数超过了400名,而由于场地有限,实际容纳人数仅为150多席,为了进一步满足大家高涨的听课热情,主办方在7月3日临时追加50席。为此,当天近200位股民涌入现场,人气极度火爆。

“在这样的行情下,短短的三天内就吸引了这么多股民听讲,多少出乎意料,这证明了海都报作为 媒体的影响力,也说明人们对股市的期待和关注并未有丝毫降低,接下来的市场还是值得期待的。”一位现场业内人士表示。

现场:

近200人认真听课

观点获众人热捧

上午10:00,股市精英会讲座正式开始。

率先登场的是 牛散“凌绝顶”的团队核心--万和证券福州营业部 顾问、经济学硕士阳海泉。

阳海泉首先回顾了近期上证指数走势以及救市政策。对于近期频频出现的“越救市越跌”的情况,他分析指出,市场是先有市场底,才有政策护盘推动反弹,如果次序更迭,救市越折腾越下跌,因为场内资金会认为市场严重,从而导致借利好撤离的情况,而经历了指数连续调整过后,个股惨烈度远超历 任何一次调整,千股跌停的场面频频上演,有资金 引发的牛市,因降 而持续的调整也同样犀利。

“不过市场还是有积极信号,如金融股多次护盘,中国中车为首的蓝筹超跌股以及周五很多次新股开始也有反弹迹象。市场各类积极要素也在堆积,但此时不要对行情快速修复抱有过高的要求,修复需要量能和时间的堆积。”阳海泉进一步表示,因此近期操作还是要注意控制仓位,快进快出,以波段操作为主。

本次讲座高潮,无疑是万众瞩目的“凌绝顶”登台。她说,在5月上旬股市奔上5000点后就及时抽身 实业,因而“幸运地”躲过了这一波大跌,而在近期受邀参加此次讲座后,经过她与万和证券 顾问的多方讨论,终向当天来到现场的嘉宾推荐了一只可逢低建仓的次新股,这也成为当天来到现场人们的大“福利”。

楼盘

千亩三盛国际公园

再推长者公寓“香樟里”

相对的,在股市频频震荡的情况下,近期的楼市则呈现出稳中有升的行情。

作为此次的活动举办地,三盛国际公园优美的环境、成熟的配套也给来宾留下了深刻印象。而在活动间歇,不少已经解套的股民也纷纷询问起了置业顾问,希望通过置业落袋为安。

据了解,这座拥有1300亩全面规划超级大盘,规划了别墅高层洋房,从小户型到 居所,从一家三口的大户之家到养老公寓,各种产品 ,满足了城市里的 居住需求。

在千亩大盘里,配有400亩的大配套,这有福州大的社区公园--70亩维多利亚公园、1.5公里溪河景观、2万㎡欧式皇家会所、1公里社区商业街、200亩 配套、社区私家医院等等。

现在,三盛国际公园又推出其新的产品线--“长者公寓”香樟里,备受关注。据了解,这个由三盛国际公园团队悉心研发的 长者墅院,自消息流出伊始便牢牢占据了舆论头条。它的创新形态、它的无敌社区配套、它的空间细节、它的居住理念,都令此次参与活动的人们赞叹不已。

后续

股市精英会精彩继续

敬请关注本报后续报道

据了解,截至活动当天仍有大批股民踊跃报名,但本次股市精英会由于报名时间较短、场地较为有限,终仅有约200位股民到场。

不过,据主办方负责人透露,本次股市精英会仅是“打响头炮”,接下来还将继续在各大楼盘举办股市精英会,定期为股民朋友们支招指点,敬请大家继续关注本报新地产后续报道。

“在现阶段的股市行情下,大家都需要有资深的 或牛散来指点迷津,所以我们的活动还将会继续举办下去,跟股民朋友们一道重新迎接牛市回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