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证监会提高公开发行公司债审核透明度

证券日报  2015-07-11 10:32

[摘要] 该举措自7月20日起实施,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以信息披露为核心”的 理念■本报记者 侯捷宁

    该举措自7月20日起实施,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以信息披露为核心”的 理念

    ■本报记者 侯捷宁

    见习记者乔 誌东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10日表示,证监会拟在审核环节对公开发行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和审核反馈意见予以公开,以进一步贯彻落实“以信息披露为核心”的 理念,不断提高审核工作透明度。

    2015年4月,证监会开始按照《公司债券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受理公司债券公开发行申请,并已将申请企业基本情况和审核进度对外公布。本次在审核环节对公开发行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和审核反馈意见予以公开的具体安排如下:

    ,面向公众 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的具体公开方式:自2015年7月20日起新受理的公司债券公开发行申请,将于证监会正式受理后的当周周五在证监会网站债券部专区预先披露栏目对外公开。

    第二,面向公众 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反馈意见的具体公开方式:自2015年7月20日起新受理的公司债券公开发行申请,将于证监会受理处向发行人出具反馈意见的当周周五在证监会网站债券部专区反馈意见栏目对外公开。

    第三,面向合格 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和相关反馈意见、上市预审核进程将在交易所网站对外公开,具体安排由交易所公布。

    另外,证监会将梳理公开发行公司债券审核常见问题,以 问答形式在证监会网站债券部专区陆续公布,进一步推进审核工作市场化、法制化和规范化。

(侯捷宁 乔誌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