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本一批今日再次填报征求志愿 被录取后不得换录

福州日报  2015-07-23 09:05

[摘要] 昨晚,省 考试院公布文史、理工类本一批第二次征求志愿计划,拟通过征求志愿录取366人,其中文史类87人、理工类279人。今日8时至18时,相关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省 考试院网站填报征求志愿。

昨晚,省 考试院公布文史、理工类本一批第二次征求志愿计划,拟通过征求志愿录取366人,其中文史类87人、理工类279人。今日8时至18时,相关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省 考试院网站填报征求志愿。

从公布的征求志愿计划来看,经过前一次的征求志愿录取,省外绝大多数本一批院校顺利完成了在闽招生录取,仅有少数院校仍需要通过征求志愿来完成招生计划。据统计,省外院校征求志愿总人数为24人,约占此次征求志愿总人数的6.6%,招生计划主要来自偏远地区高校,比如石河子大学、西南大学(荣昌校区)等。

而省内院校征求志愿总人数为342人,约占此次征求志愿总人数的93.4%,这些计划绝大多数来自闽台合作或中外合作项目。比如,文史类有福建农林大学(中外合作)园艺专业、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和福建师范大学(闽台合作)旅游管理类等,理工类有福建农林大学(闽台合作)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和福建师范大学(中外合作)网络工程专业、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等。

有关人士提醒,如果有部分考生仍不能确认自己是否已被本一批院校录取,为了不错过录取,这部分考生可以考虑填报第二次征求志愿,这也是被本一批院校录取的后机会。如果在本一批常规志愿或 次征求志愿时已被录取,则考生所填报的第二次征求志愿将自动作废。

据介绍,高招录取是按批次进行的,各批次互不影响,上一批录取没有结束,下一批录取就不会开始。换句话说,如果考生在本一批中未被录取,不会影响到其被本二批院校录取。业内人士提醒,填报本一批征求志愿时,考生和家长要谨慎选择,仔细考虑拟报考院校有剩余计划的专业能否接受。因为考生一旦被录取,就不能退档调换或再参加本二批院校录取了。

延伸阅读:

湖景豪宅房天下 立减8万

福州新房价格一年多来首涨 仍然以刚改产品为主

万达闭店潮波及福建?莆田万达百货要求商家撤场

万科华润曝质量瑕疵 品牌靠得住吗?

鹤林、连潘地块高溢价成交 东二环楼盘趁势提价

央妈告诉你楼市究竟有多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