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北尚新宿花园物业撤离业主抢建 违建百平方米

海峡网  2015-07-28 09:07

[摘要] 原物业公司因经营不善等原因撤出小区,新的物业公司还未进场管理,福州北尚新宿花园内出现了管理的真空期。近日,该小区C区21座楼的顶楼两户业主趁着真空期,在楼顶搭盖出两层建筑。昨日下午,晋安区市容局新店中队执法人员来到现场,对两处现行的违建实施了强制拆除。

物业公司因经营不善等原因撤出小区,新的物业公司还未进场管理,福州北尚新宿花园内出现了管理的真空期。近日,该小区C区21座楼的顶楼两户业主趁着真空期,在楼顶搭盖出两层建筑。昨日下午,晋安区市容局新店中队执法人员来到现场,对两处现行的违建实施了强制拆除。

昨日,海都记者来到北尚新宿花园C区21座楼,在楼下就看到这座楼的右侧顶上搭盖了模板,一些工人正在模板上施工,看样子准备向上再搭盖一层。从电梯登上楼顶后,记者看到,两个单元房分别为1401和1402单元,这两个单元房原本是复式楼,楼上的建筑为斜屋顶的结构,两户业主均将部分斜屋顶敲掉,搭建了一个平台,并在平台的基础上,还要再向上建设一层,违建面积达上百平方米。

小区居民杨先生告诉记者,在楼顶加盖两层,加大了整栋房屋的承重,如此违建还改变了原有地基的平衡,存在安全隐患。

在现场走访取证后,记者随即与晋安区市容局新店城管中队联系,执法人员随即赶到现场调查,要求施工人员停止施工,撤离现场,并随即通知拆违工人到场,对两处违建实施强制性拆除。

执法人员表示,福州目前已经打响“两违”治理百日会战,对违建实行“露头就打、出土就拆”的原则,发现违建坚决拆除。据介绍,在前段时间,他们也接到一些市民的投诉,反映北尚新宿花园存在违法建设的情况,他们已经着手进行摸底调查,下一阶段,他们将组织人员进行查处。

标签:物业违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