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联系不上开发商 3名购房者爬天台欲轻生

海峡导报  2015-07-30 09:03

[摘要] “拿不到钱,3名老乡情绪 激动,就跑到天台要跳楼……”29日13时,因讨薪未果,3名男子坐在福建漳州市区民兴北郡1号楼顶楼天台上欲轻生。经多方劝说,29日18时许,3名男子终于从楼顶下来。“他们是我的老乡兼工友,每人都被拖欠了五六万元工资。”

“拿不到钱,3名老乡情绪 激动,就跑到天台要跳楼……”29日13时,因讨薪未果,3名男子坐在福建漳州市区民兴北郡1号楼顶楼天台上欲轻生。经多方劝说,29日18时许,3名男子终于从楼顶下来。“他们是我的老乡兼工友,每人都被拖欠了五六万元工资。”蒲先生说,他和楼顶的3名男子都是贵州人,他也被欠了2万多元的工资。上周六,他们和十几个工友从泉州泉港过来讨薪,开发商承诺要给钱,可当天说完,人就不见了,电话也打不通。

联系不上开发商3名购房者爬天台欲轻生

▲相关部门已介入协调,3男子被劝下

郑先生也是来讨薪的,他说,这次来了20多个工友,从去年9月到今年6月,泉州润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漳州民兴北郡同一个地产商)将泉港“润邦华庭”项目承包给福建省潮兴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今年6月,他们在泉港完成该工程建设,但一直没有拿到工资,该工程欠了100多人共200多万元的工资。他们去过泉港劳动局、信访局寻求帮助,但都无果。无奈之下,上周六,包工头得知润邦地产开发商负责人在漳州民兴北郡,便带领工友们来此讨薪。

29日18时许,在辖区派出所、劳动局与开发商相关负责人的沟通协调下,表示“30日开发商老板要过来解决此事”。经多方劝说,3名男子才从顶楼下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