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火车站北广场扶梯盖板松动 管理部门:尽快处理

福州晚报  2015-08-03 09:21

[摘要] 前晚,市民王小姐通过微信向福州晚报反映,火车站北广场地下通道手扶梯出口处盖板松动下陷,还会咯吱响,担心存在安全隐患。昨日记者联系了管理部门,对方表示会尽快前去处理。

前晚,市民王小姐通过微信向福州晚报反映,火车站北广场地下通道手扶梯出口处盖板松动下陷,还会咯吱响,担心存在安全隐患。昨日记者联系了管理部门,对方表示会尽快前去处理。

王小姐告诉记者,由于公交总站整体搬迁至火车站北广场,前日她从火车站南广场经地下通道前往北广场搭乘公交车。“地下通道走一段距离后有一个分岔口,我当时沿着东面走去,尽头有一个上行扶梯,到达顶部后就碰上了存在隐患的盖板。”王小姐说,因荆州扶梯“吃人”事故,近大家对手扶梯安全问题都很敏感。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火车站北广场。记者看到,果真如王小姐所说,有人从上方经过时,地下通道出口处手扶梯的第二块盖板存在松动下陷的情形,还会发出咯吱声,让人心头一紧。“手扶梯好像新投用不久,怎么成这样了?”乘客杨先生说。记者看到,这部手扶梯为日立公司生产。

随后,记者联系了北广场的管理单位。工作人员表示会安排人到现场查看,若存在问题将立即处理。

标签:扶梯安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