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万达百货40多家亏损关门店 租户称没有得到补偿

证券日报   2015-08-03 11:05

[摘要] 业内人士称,百货业未来的升级是一个大趋势,至于谁能活到后,谁能成功从传统走向未来还是未知数

万达百货40多家亏损门店关张

服装销售租户表示无可奈何

业内人士称,百货业未来的升级是一个大趋势,至于谁能活到后,谁能成功从传统走向未来还是未知数

继运动品牌、男装品牌、女装品牌的关店潮后,以卖服装品牌为主的百货商场也难免陷入因业绩下滑甚至亏损而关店的窘境。

近日,国内的连锁百货商店万达百货传出了要关闭国内40多家店的消息,万达集团相关负责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默认了上述说法,并透露即将关闭的万达百货未来将转型为体验式业态。

对此,有业内人士向记者分析,以前的传统百货商场明显已经不再适应当下的消费者,万达百货能快速大规模关店也是因为意识到了这一点。当谈到未来的百货商场发展的前景时,上述业内人士向记者表示,目前,业内都在改变,试图找出适合自己的发展模式,但未来到底哪个发展模式更能适应市场还不好说,一切要靠时间来检验。

万达百货紧急关店背后

据报道,截至2015年万达百货在共有门店90多家门店。据万达集团内部下发的文件显示,万达百货将关闭济南、唐山、江门、温州、沈阳以及湖北荆州等多个地区共40多家严重亏损的门店,剩余的上海宝山、泉州、襄阳等地区的个别门店将进行调整,压缩经营面积;根据集团的要求7月份完成此项工作。

对于万达百货的紧急关店一事,有万达百货服装销售商表示“无可奈何”。有报道称,商家对万达百货单方面提出撤柜要求敢怒不敢言,“没有商量,没有补偿,万达就这样解除了合同”某小品牌的区域经理如是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