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台风苏迪罗致榕快捷酒店一房难求 部分抬高房价

福州晚报  2015-08-11 09:06

[摘要] “都爆满了,没有空房了!”台风过后,由于供电供水暂未完全恢复,能够发电供水的经济型宾馆酒店出现一房难求现象。不过一些酒店在台风到来期间抬高房价。

“都爆满了,没有空房了!”台风过后,由于供电供水暂未完全恢复,能够发电供水的经济型宾馆酒店出现一房难求现象。不过一些酒店在台风到来期间抬高房价

上周末台风来临,家住古田支路泮洋小区的徐先生家里停水停电,台风走了还是没电没水。“天气闷热,我两天没洗澡,周一没办法了,只能找酒店住。”徐先生说,他到小区周边快捷酒店一问,发现都爆满了。“家快捷酒店说没房间了,第二家宾馆说只剩后一间,幸好我下手快,订到了,旁边一个市民一起来找房间,他只能到别处碰运气了。”

无独有偶,上周六市民小宇从长乐驱车回福州,但路上遇暴雨积水,堵在高架桥上进不了城,只能弃车到附近找旅馆过夜,小宇找了一圈,发现客房都满了,只得在高架桥上过了一夜。据了解,这次台风期间,五四北附近很多人因回不了家只能就近找酒店。

小宇的一个朋友找酒店过夜,平时单间每晚300元至400元,台风期间上涨至600元。

“酒店是通过自备发电机保证客人正常用水用电,部分酒店可能因为入住率高而抬价。”福州某快捷酒店经理王先生告诉记者。多个快捷酒店工作人员表示,本周起随着福州天气状况改善,福州酒店宾馆客房紧张现象将有所缓解,房价也将恢复正常。

【论坛热议】福州房价近14月来首涨 “罪魁祸首”直指这几盘

【时评】房产税来了 多套房业主将破产?

【资讯】没买房的姑娘赶紧啊 2015年新婚姻法太坑人

【强汇总】福州各大楼盘遭遇苏迪罗后的现状如何?

【知识】除了买房还能怎么用?8招帮你唤醒沉睡的公积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