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金泰地产推“卓越物业C计划” 牵手万科欲筑行业标杆

中金在线  2015-08-13 09:13

7月25日,在门头沟金泰丽湾·悦栖山项目售楼处,金泰地产集团举行了“合纵C+ 心铸未来”——金泰地产物业升级“C计划”启动仪式暨金泰卓越物业签约万科睿服务新闻发布会。万科物业联姻金泰卓越物业,在悦栖山输出在京“睿服务”项目。

金泰地产推“卓越物业C计划” 牵手万科欲筑行业标杆


对金泰地产而言,这不仅是完善集团全产业链复合发展商业模式的重要一步,更是集团战略转型的开启之略。

“通过引入睿服务体系,能够实现管理扁平化,节约中高级管理人员的成本,从而控制物业费上升的压力,为业主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马强称,金泰地产此次开启的物业战略合作升级计划,正是要改善传统物业管理生态环境,给客户提供更多的体验、更多的价值,回归住宅居住的本质。

始建于1998年的金泰地产目前在各地的总开发面积达到522万平方米,3.7万户业主家庭。2005年开始,金泰地产成立了家自有物业公司,服务于北京(楼盘)新新天第项目。金泰地产物业公司成立之初即受到了社会各界好评,取得物业费收缴率98%以上,业主满意度95%以上的不俗成绩。

之后,伴随着金泰地产集团的发展,金泰地产物业板块也经历了在京自有物业服务、外委物业服务、区域物业服务、自有整合物业服务四个阶段。在这样的基础上,金泰地产卓越物业公司以更加开放的姿态,牵手万科,推出“卓越物业C计划”,欲打造新的行业标杆。

金泰地产推“卓越物业C计划” 牵手万科欲筑行业标杆


而具体来说,“C计划”就是Cycle-all(全生命周期服务)、Convenient(便捷的睿服务模式)、Colorful&cheerful(多彩的悦生活体系)、Communicate(互联互通的众筹社区)这么四部分组成,每个首字母是C打头的,所以叫C计划。

4个C的整个服务体系从项目开发前期开始介入,包括建筑设计、户型设计、虚拟业主验房,到后期的社区文化生活、打造众筹平台等方面打通全产业链复合发展产业模式。

Cycle-all指“全生命周期服务”,是房地产全产业链开发、提升服务品质、精细化运作的转型思路。物业以“虚拟业主”的身份,从产品建设开发的全程规划、立项、开工建设、提前验房、装修以及后期物业服务等角度,全程把控房屋开发至交付使用、维护全程。“业主的关心点就是我们的重点。”金泰地产集团副总经理、北京金泰卓越物业董事长吕万宁说,

Convenient,即便捷的睿服务体系。睿服务体系的核心是让物业的管理层级更简单、扁平化,大限度提高管理运营和服务的效率来降低成本。

比如,某位业主有访客,通过手机端应用“住这儿”,发送给访客一个有时间限制的二维码,访客扫一下码便能进入小区;如果业主发现地下车库的灯泡坏了或者小区哪个地方清洁不到位,他掏出手机用一个名叫“住这儿”手机APP拍照上传,与此同时,金泰卓越物业总部会实时收悉该报修或需要清洁的信息,几秒内自动匹配所在小区该车库附近具有维修技能或保洁技能的员工,向其手机上的“住这儿”APP发送工单。

“现在的物业公司收费都比较低,利润很低,甚至不够养活物业员工,更难以提升物业管理的水平。睿服务体系正是要切实解决成本居高不下的核心问题。”北京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谢炜先生说,“这能为客户带来的实在好处是物业费,同时智能化的账务系统也让物业企业的每一笔账更加阳光,透明,提升物业管理行业的口碑。”

Colorful&cheerful指“精彩的悦生活服务体系”,由金泰卓越物业搭平台,拉近业主们之间的空间距离和心理距离,并引入丰富社区配套服务业态、整合周边已有商家的优惠信息,营造好邻居、悦生活氛围,提升生活幸福感。

Communicate即“互联互通的众筹社区”,实质是利用信息化和IT化盘活社区资源,为业主提供众筹平台。可通过物业公司对接业务的需求,让业主更方便日常生活消费,并使业主成股东,众筹社区可分红。使物业公司的功能,从消费的功能转向投资功能的拓展,商业模式从使用价值向交换价值的延伸。

“我们是要从一个单维度的压缩成本模式,向多维度提供增值服务争取利润空间的方向转变。真正改变过去物业管理靠地产补贴的现象,不仅要升级塑造金泰物业新模式,还要构筑起物业标杆,改善传统物业管理行业生态环境。”马强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