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在福州不同银行存10万元一年利息多差610元

海峡都市报  2015-08-27 09:19

[摘要] 前晚,央行宣布降息降准后,昨日记者走访市场发现,在榕银行的定存利率差别进一步拉大。以一年期定存为例,本次调息后的基准利率为1.75%,农、中、建、交等多家银行均在此基础上上浮了1.14倍,达到2%。而一年期利 的是厦门银行,为2.61%,上浮了1.49倍,接近一浮到顶。也就是说,市民若存入10万

前晚,央行宣布降息降准后,昨日记者走访市场发现,在榕银行的定存利率差别进一步拉大。以一年期定存为例,本次调息后的基准利率为1.75%,农、中、建、交等多家银行均在此基础上上浮了1.14倍,达到2%。而一年期利 的是厦门银行,为2.61%,上浮了1.49倍,接近一浮到顶。也就是说,市民若存入10万元做一年期定存,利息可相差610元。

此外,泉州银行一年期定存利率为2.52%,上浮1.44倍;福建海峡银行、浙江稠州银行为2.5%,上浮了1.43倍;兴业银行为2.25%,上浮了1.29倍。

也有银行按存款金额给出不同利率,如工行名店街支行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一次性存20万元以下的,按基准利率上浮1.2倍;20万元以上、2年期以下的,上浮1.3倍。

担心降息拖累存款 榕市民起早抢买大额存单

央行执行新的存款基准利率,意外带火了大额存单。利率下调,将可能拖累大额存单,多数在榕银行已暂停发售。不过,记者昨日了解到,仍有银行在按原发行大额存单,有市民一大早就来到该银行网点抢购。

“平时少有人问津的大额存单,今天突然火了,一下子就售出了两单。”兴业银行一网点的理财经理说。

从已发行的大额存单来看,各期限利率接近相应期限存款基准利率的1.4倍,因此,利率下调有可能拖累大额存单,“但我们行在31日前,继续按原发行,所以,客户赶在这几天办理,比较划算。”该理财经理告诉记者,上午9点一女士就来网点抢购了。

不过,记者走访发现,大多数银行都因为存款利率调整,暂停发售大额存单。

延伸阅读:

【优惠】三江城房天下独惠存5000高优惠10万元

【导购】9月楼市涨跌榜:11盘狂跌 高涨幅达20.8%

【资讯】全球富豪“受难”王建林一周损失达224亿元

【资讯】 1号线南线下月列车调试 明年10月全线试通车

【361°深度辣评】 奥体板块纯新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