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两家物业公司保安当街互殴疑因垃圾堆放起争执

福州晚报  2015-09-01 09:31

[摘要] 两家物业公司保安人员在街面上大打出手,火爆冲突场面看呆围观者。8月31日,网友“刹那公子94615”发布在微博上的一段冲突视频,引起众多网友的关注。

 两家物业公司保安人员在街面上大打出手,火爆冲突场面看呆围观者。8月31日,网友“刹那公子94615”发布在微博上的一段冲突视频,引起众多网友的关注。

记者注意到,这段冲突视频长为69秒,视频显示,穿着深色和浅色两种不同制服的保安一开始扭打在一起,终,一名浅色制服保安倒地,一名深色制服保安仍上前踢了一脚,随后,倒地的保安由他的一名同事和一名便衣男子一同扶起,双方冲突人员随后各自散开。

因何原因导致了如此火爆的冲突?昨日下午,记者根据网友们提供的线索了解到,冲突发生地点是在台江区的透龙街,街面两侧分别是君临天华天街商贸城与中亭街商贸城。据事发点附近商家介绍,事情发生在8月26日上午,冲突因垃圾堆放位置引发。

君临天华物业的一名孟姓负责人表示,事发当日,由于物业办公室距离事发点较远,等接到情况反映他赶去现场时,冲突已经结束,一名保安在冲突中受伤。而他是直到昨日看到网友发布的相关视频才了解冲突发生时的情形,但对于事发原因,这名负责人没有回答,只是表示已经报案,警方已在处理当中。

而中亭街管理中心一名王姓负责人告诉记者,由于其日常不在中亭街的办公点办公,昨日才在中亭街办公,而昨日负责保安工作的经理刚好休息,因而他并不了解事发的具体经过,也不清楚冲突原因。王姓负责人告诉记者,截至昨日,并无工作人员向其汇报保安起冲突一事,君临天华一方也并未就此事前来沟通。对此,这名负责人猜测,可能一线工作人员已在协商中。

关于双方保安起冲突一事,双方都表示此举不可龋君临天华物业孟姓负责人表示,他是事后才知道双方保安发生冲突,若是当时知道,一定加以劝阻。而中亭街管理中心的王姓负责人则表示,两家物业公司之间平常有着良好的沟通,打架不可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