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仓山一小区长期“无物业”大半业主同意物业却难进驻

海峡都市报  2015-10-13 10:33

[摘要] 从这个月开始,福州仓山区洪塘路花好月圆小区一直处于“无物业”状态,门岗无人当班,垃圾清理也只是临时性的。而小区居民不知道,这种状态会持续多久。如今新的物业公司不敢进来,热心的老人会成员帮小区清垃圾,还被个别业主骂“多管闲事”。

 从这个月开始,福州仓山区洪塘路花好月圆小区一直处于“无物业”状态,门岗无人当班,垃圾清理也只是临时性的。而小区居民不知道,这种状态会持续多久。如今新的物业公司不敢进来,热心的老人会成员帮小区清垃圾,还被个别业主骂“多管闲事”。

前日上午,记者来到小区,看到小区门岗内空无一人,小区的多位业主正坐在大门口聊天。据小区居民介绍,小区一直实行自治,由小区业主陈先生担任物业自治管理处主任。从今年6月开始,业主翁先生接管。由于收不齐物业费,管理艰难。从8月份开始,洪塘社区居委会向社会招标,希望引进专业的物业公司进行管理。

据洪塘社区居委会的林书记介绍,他们找了三家物业公司,觉得台西物业公司提供的方案比较可行。双过半的业主同意引进台西物业公司。9月初,社区组织了一场业主见面会,没想到,个别住户和进来开会的物业公司工作人员起了冲突,双方不欢而散。

9月30日,翁先生带着小区保安和保洁人员一并撤出了小区,小区管理顿时陷入了瘫痪状态。洪塘社区居委会林书记说,国庆开假后,他们曾经联系了台西物业公司,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要等业主内部达成一致意见,才敢进驻小区。社区只能贴出告示,让对引进物业有异议的业主在一周时间内到社区提出意见和建议。

标签:仓山物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