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福湾新城大排档“霸占”羽毛球场 物业无能为力

海峡都市报  2015-10-15 09:13

[摘要] 市容整治原本是件好事,但福州仓山区福湾新城秋月苑的居民却很烦恼。国庆假期后,该片区对乱摆摊行为做了集中清理,但一些商贩将物品全都寄存在小区里,甚至将大排档开到羽毛球场上,深夜噪音、油烟扰民,但物业因没有执法权而无能为力。

市容整治原本是件好事,但福州仓山区福湾新城秋月苑的居民却很烦恼。国庆假期后,该片区对乱摆摊行为做了集中清理,但一些商贩将物品全都寄存在小区里,甚至将大排档开到羽毛球场上,深夜噪音、油烟扰民,但物业因没有执法权而无能为力。

昨日上午,海都记者来到小区,刚到小区门口,就看到一排用篷布遮盖的“堆头”,这些是小区外商贩临时存放的物品,其中有三轮车、摊位车、灶台等。在9号楼边上的羽毛球场内,一个活动帐篷下也存放着桌椅、灶台。

“国庆后大排档就开到了小区里,每天都是油烟和噪音,居民活动场地都被占领了。”王阿姨就住9号楼,她说经营大排档的也是小区居民,由于执法人员整治,他就将摊点摆到了羽毛球场上,现在每天傍晚4点开始,羽毛球场就被摆上餐桌、炉灶,外来食客络绎不绝,喝酒划拳、油烟弥漫,不胜其烦。

记者发现,在商贩摆放炉灶的位置,绿化植物已经被高温和油烟熏得枯萎,而地面上也沾上了一层厚厚的油污。

小区物业证实,9号楼下的大排档和小区内的商贩物品,都是执法人员整治过程中流入小区的,物业多次进行劝止,但保安甚至遭到了人身威胁。

仓山区建新镇城管办工作人员说,小区内肯定是不能开大排档的,这一两天内,他们会和物业一起,在秋月苑小区内进行相关整治工作,依法对违规摆摊的商贩进行处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