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房贷降首付银行拼利率 榕部分银行首套房贷9.5折

福州日报  2015-10-15 10:14

[摘要] 在首套房贷首付比例由30%降至25%的同时,外地部分城市房贷利率出现折扣潮,有的银行推出了8.5折。记者14日获悉,目前部分在榕银行首套房贷利率可打9.5折,但多数执行基准利率。

在首套房贷首付比例由30%降至25%的同时,外地部分城市房贷利率出现折扣潮,有的银行推出了8.5折。记者14日获悉,目前部分在榕银行首套房贷利率可打9.5折,但多数执行基准利率

汇丰银行在外地针对优质客户申请首套房贷,推出8.5折的利率优惠,这是目前贷款利率折扣优惠的。汇丰银行表示,该行今年5月份刚到福州设点,目前主要经营对公业务,个人人民币贷款业务暂未开展。

当然,福州一些银行也推出了利率折扣,比如广发、恒生等银行针对优质客户首套房贷利率低可以打9.5折。福州更多银行表示,他们首套房贷利率没有变动,仍执行基准利率。不过一些银行人士指出,随着银行开始比拼利率,今后房贷利率折扣可能增加。低利率将大大节省购房者的房贷利息支出。福建省委党校副教授阚小冬认为,个人房贷在多数银行看来仍属优质业务。

延伸阅读:

18种再便宜也不能买的房型

房贷降首付银行拼利率 榕部分银行首套房贷9.5折

福州主干道地铁围挡今日全拆 道路恢复正常通车

福州土地大戏渐入高潮 奥体、横屿组团等片区或成重头

买房想要提前还贷利息怎么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