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向青运会献礼福州航空昨日迎来第6架飞机

福州晚报  2015-10-18 09:49

[摘要] 在青运会即将开幕之际,昨日,福州航空迎来第6架飞机。为献礼青运会,这架从西雅图全新引进的飞机机身喷绘了“向青运会献礼”字样。

在青运会即将开幕之际,昨日,福州航空迎来第6架飞机。为献礼青运会,这架从西雅图全新引进的飞机机身喷绘了“向青运会献礼”字样。

记者昨日在福州长乐机场看到,这架新飞机在机舱前部喷绘有青运会标识,除了“向青运会献礼”字样外,还有青运“福”字图案。“这是福州航空从波音公司自主引进的首架全新飞机,也是福州航空第6架飞机。”福州航空副总裁兼党委书记谢建明介绍,该飞机拥有自动调节的多彩内舱灯光,可容纳189名旅客。

今日起,这架新飞机将执飞福州至海口、福州至上海浦东航线。值得一提的是,12月初福航将继续引进第7架飞机(B737-800型),届时航线将达20条以上。在接下来的两个月内,福航还将开通宜昌、兰州、南京和武汉等航线。

据了解,自2014年10月30日开航之日起,福州航空现已安全运行近一年,通航城市达17个。截至昨日,共执行航班5262班次,运输旅客96.6万人,平均客座率维持在82%以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