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福州警用直升机护航青运会 市民直呼“帅呆了”

海峡都市报  2015-10-19 09:04

[摘要] 全国首届青运会即将开幕。近几日,不少市民发现,福州市区上空时常会有一架直升机来回巡逻,前日更是直接降落在温泉公园,引起市民关注。这就是9月底刚公开亮相的福州首架警用直升机。据了解,在即将到来的青运会上,该直升机将发挥重要的空中保障作用,市民大呼“帅呆了”。

首届青运会即将开幕。近几日,不少市民发现,福州市区上空时常会有一架直升机来回巡逻,前日更是直接降落在温泉公园,引起市民关注。这就是9月底刚公开亮相的福州首架警用直升机。据了解,在即将到来的青运会上,该直升机将发挥重要的空中保障作用,市民大呼“帅呆了”。

近几日,不少市民向海都报反映,市区上空经常会出现一架直升机来回盘旋。市民陈先生说,前日下午,他路过南二环,听到空中传来一阵螺旋桨的声音,抬头一看,只见一架直升机从上空飞过,然后过江,朝着市中心飞去。陈先生很好奇:这是不是刚亮相不久的福州首架警用直升机?太帅了!

而在前日上午,有网友在微博上称,福州公安直升机空降温泉公园,“帅爆了”!通过网友的视频,记者看到,在温泉公园,一架机身写着“福州公安”的直升机正停在停机坪上,周边围满市民,不少人拿起手机拍照。同时,也有市民称,在青运会主会场周边,这架直升机经常出现。

有警方知情人士证实,这架直升机确实就是9月底刚亮相的福州首架警用直升机。有市民好奇,此前,警方介绍,该直升机将发挥重要的空中保障作用。而眼下,青运会即将开始,这架直升机的勤务是如何安排的?多久会盘旋市区一次?该知情人士说,目前暂不便透露。

不少市民称,这架直升机来得十分及时,青运会是福州的一大盛事,各地的体育健儿和游客将来福州做客,这架直升机的出现无疑极大地提升了福州的城市形象。同时,直升机受地面交通影响小,在特殊时期,具有其他警种不具备的优势。

延伸阅读:

【资讯】若陷入“中等收入陷阱”中国房地产将何去何从

【资讯】2015秋季平均薪酬排行:福州5411元居24名

【资讯】不动产登记实施细则出台条件初步具备

【资讯】楼市库存压顶 多地救市政策密集出台

【胡诌楼市】28期:福州房价为什么一直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