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顶楼业主违建被断电还不停 居民怕影响建筑格局

福州晚报  2015-10-30 09:11

[摘要] 记者昨日获悉,晋安区东方高尔夫花园小区内一户顶楼业主借装修之名,将楼顶斜屋面敲掉,往上加盖违建。小区居民、物管、执法人员上门沟通时,屋内工人将所有人拒之门外,继续施工。

记者昨日获悉,晋安区东方高尔夫花园小区内一户顶楼业主装修之名,将楼顶斜屋面敲掉,往上加盖违建。小区居民、物管、执法人员上门沟通时,屋内工人将所有人拒之门外,继续施工。

该违建户今年刚买下东方高尔夫花园小区4号楼604室,7月份开始二次装修。住在楼下的刘阿姨告诉记者,由于604室的户型楼中楼业主在装修时将楼顶的斜屋面打掉,打算往上加盖,他们一发现该情况就向物管反映,可施工人员根本不管,闭门继续施工,如今违建房已经成形。

昨日记者站在4号楼下往上看,发现楼顶的斜屋面已经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间二三十平方米的小屋,整体格局与周边建筑相比显得极不协调。

记者跟随小区居民来到604室门前,屋内传出阵阵施工声音。居民多次敲门,里面的人始终不开门。

刘阿姨说,604室业主不顾楼下居民反对,大肆往上扩建,可能会对整栋楼的建筑格局产生影响。同时,施工人员中午也不停工,严重影响居民休息。

针对此事,小区物业处王主任无奈地说,物管人员多次上门欲和违建户沟通,每次都吃了“闭门羹”。王主任坦言,他们到场发过整改通知书,拉过违建户的电闸,也将情况上报给了城管部门,可违建业主就是不理,工人照样闭门施工。

晋安区市容管理局二中队黄队长表示,之前楼顶违建还未搭起来无法处理,接下来会继续上门沟通。如果违建户拒不整改,他们会将情况上报区里,由区里出面联系相关单位,对违建户进行断水断电,并报房管部门冻结其房屋产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