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仅以此告知函致福建各大房企!望自重!

房天下  2015-10-31 15:02

[摘要] 新浪乐居、海西房产网、房天下、福房网将联合维权,请福建各大房地产企业关注如下告知函,并查收相关电子邮件!

近期福州某楼盘频频在各大知名房地产网站强制投放弹窗商业广告,不仅事先未与各网站达成任何口头或书面的相关协议,事后也并未对该事件作出合理解释,此举已严重侵犯了各家网站媒体的合法权益。现新浪乐居、海西房产网、房天下、福房网将针对该恶劣事件进行联合维权,请福建各大房地产企业关注如下告知函,并查收相关电子邮件!

在现如今这个市场营销的大时代下,广告已然成为各行各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房地产行业更是显得尤为重要,开发商们总是在每个项目的运营过程中不遗余力的砸重金投放各式各样的广告进行宣传。但投放广告也要讲究流程步骤,首先就必须先获得所要投放广告的载体方的许可,有了协议合作的明文后方可进行落地投放。而上述的福州某开发商的行径实在流氓,上广告之前没有提前告知就算了,上了之后还拒绝付费,实在难容忍!

 

而早前也发生过类似事件,2009年2月青岛联通互联网用户在百度输入搜索关键词后,总要先进入一个持续近十秒钟左右的广告页面,之后才能进入相应的百度搜索结果页面。百度公司调查后发现该广告是由青岛联通与青岛奥商网络合作推出,其特点为无须安装客户端插件、无法屏蔽、强制弹出,青岛联通甚至发出“青岛联通用户请忍耐8秒”的文章,要求用户忍耐其推出的强制广告弹出业务。随后百度以“不正当竞争”为由向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对提起了诉讼,认为对方客观上窃取了百度在青岛地区的用户流量,因此构成明显的侵权和不正当竞争行为。终青岛联通与合作伙伴因对百度进行流量劫持,被法院终审认定为不正当竞争,将赔偿百度20万元罚金并进行道歉。

这样以侵害他人合法权益获取自身利益的行为必将面临被起诉的风险,望各大房企知悉慎行!

标签:房企福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