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福州拟23日拍卖两幅地块 配建安置房3.3万平米

福州晚报  2015-12-02 08:47

[摘要] 经市政府批准,福州市国土资源局决定以拍卖方式公开出让连潘棚户区改造一地块和原桂山新苑地块,面积均逾百亩,共配建安置房3.3万平方米。

连潘棚户区改造地块位置示意图。

福州新闻网12月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何佳媛)经市政府批准,福州市国土资源局决定以拍卖方式公开出让连潘棚户区改造一地块和原桂山新苑地块,面积均逾百亩,共配建安置房3.3万平方米。两宗地建设项目应符合绿色建筑标准,商品住宅装修比例应达60%以上。

宗地2015-37号是晋安区连潘路东侧、前屿路南侧的连潘棚户区改造A-14地块,面积72228平方米(合108.34亩),起始价29.3亿元。该地块分两部分规划,北地块用途为住宅用地,南地块用途为商服(商业)用地、住宅用地。竞得人须提供安置房1.8万平方米、商业用房1万平方米,由市政府指定单位按6304元/平方米回购。

宗地2015-38号是晋安区桂山路西侧、站东路以东的原桂山新苑地块,土地面积66872平方米(合100.31亩),起始价10.87亿元。该地块分三部分规划,地块一用途为交通运输(停车场)用地;地块二用途为商服(商业)用地、住宅用地;地块三用途为商服(商业)用地、住宅用地、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幼儿园)用地,其中12班幼托1处。竞得人须提供安置房1.5万平方米、商业用房2万平方米由市政府指定单位按6304元/平方米回购,配建的幼儿园建成后移交晋安区指定单位。

拍卖定于12月23日在福州市行政服务中心三层交易大厅举行,若报名截止时竞买申请人不足两个则取消出让。

原桂山新苑地块位置示意图。

原桂山新苑地块位置示意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