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万科金域中央130㎡住宅在售中

房天下  2016-01-08 07:01

[摘要] 万科金域中央位于北江滨CBD区位内,是目前该区位中唯一的住宅项目。属于万科产品系列中的GOLDEN系列,定位为天际行馆,规划为两栋超高层建筑,就像马来西亚的双子星塔和纽约的世贸双子星大厦一样并世而立,北面的1#楼的建筑高度约190米,共有63层,可能是目前福州住宅第一高度。

万科金域中央

楼盘动态:万科金域中央130㎡住宅余房在售,均价26000元/㎡,800-1300㎡商铺余房在售,均价38000-110000万/㎡。

现有优惠:全款9.8折,按揭9.9折。

万科金域中央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26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台江
户型
三居室(144.00㎡)三居室(130.00㎡)三居室(144.00㎡)

【项目亮点】

1、交通便利:乘坐18、13、725、817、942、313、82、513、321、315、165、133、132、125、117、99、98、79、150、89路到福机或东南眼科医院公交车站下车

 2、商业配套:万象城、宝龙城市广场、天虹百货、新华都百货、康城百货、 红星美凯龙家居广场、正在兴建的苏宁广场等。永辉超市、家乐福、新华都等

3、区域优势:万科金域中央位于北江滨CBD区位内,是目前该区位中的住宅项目。属于万科产品系列中的GOLDEN系列,定位为天际行馆,规划为两栋超高层建筑,就像马来西亚的双子星塔和纽约的世贸双子星大厦一样并世而立,北面的1#楼的建筑高度约190米,共有63层,可能是目前福州住宅高度。

城南楼盘

【更多必看信息:】楼盘风险提示主力户型楼盘详情

城南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