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6年福州业主大会圆满落幕 千人齐聚共襄盛举

房天下  2016-01-18 09:40

[摘要] 1月17日,福州业主大会暨2015年度网络人气榜颁奖典礼在福州海峡影院举办。

2016年1月17日,由福州购房者俱乐部、福州业主俱乐部主办的,房天下承办的福州业主大会暨2015年度网络人气榜颁奖典礼在福州海峡影院成功举办。千余名购房者、房地产开发商代表、各社区业主代表欢聚一堂,共襄盛举!共同回顾2015榕城楼市成绩单,一起见证2016年福州房地产市场精彩启幕。本届业主大会将盛大隆重的颁奖、激动人心的抽奖、震撼视觉的观影融合在一起,给到场观众带来一个难忘的年末狂欢盛会。

业主大会

福州业主大会现场

约13:00左右,就开始有房天下友陆续到达海峡影院,13:30签到正式开始,房天下友签到领取随手礼以及电影票、并现场下载房天下APP参与互动活动,场面十分火热。现场更有热心网友、业主、开发商代表接受访问,发表了对福州楼市的一些见解并祝福房天下房天下越办越好。

业主大会

签到现场火爆非凡

业主大会

网友排队签到

业主大会

网友扫描二维码签到

业主大会

网友扫描二维码签到

业主大会

嘉宾签到

下午14:00,福州业主大会暨2015年度网络人气榜颁奖典礼正式开始,福州房天下新房媒体总经理陈龙先生致开场辞,陈龙先生除了对此次业主大会活动做简单介绍,同时还为房天下友送上新年祝福。

业主大会

福州新房媒体集团总经理陈龙先生致辞

2015年堪称移动互联时代变革之年,房天下一直走在行业前端,房天下APP及官方微信早已拥有大批忠实拥趸,粉丝数量更是呈几何级数增长。无论是新房、二手房市场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作为购房者大会重要的环节之一,网络人气榜榜单的出炉备受瞩目。2015年房地产网络人气榜票选活动自去年12月开启之后,受到了广大购房者的关注,通过一个月的激烈争夺,终尘埃落定,并于业主大会活动现场揭晓了2015年度房地产网络人气榜“福州超人气楼盘”“福州品质楼盘”“福州投资价值典范楼盘”“福州区域标杆楼盘”“福州宜居楼盘”“福州备受期待楼盘”“福州风云楼盘”等7大榜单,并现场给予颁奖!同时福州二手房集团也对购房者、业主、员工等颁发了“佳购房奖”“先声夺人奖”“佳信任奖”“业主奖”“佳合作奖”“两全其美奖”“微笑服务奖”“专业服务奖”等9大榜单!

业主大会

福州超人气楼盘颁奖

业主大会

福州备受期待楼盘颁奖

业主大会

福州品质楼盘颁奖

业主大会

福州区域标杆楼盘颁奖

业主大会

福州风云楼盘颁奖

业主大会

福州二手房集团颁奖

除了盛大隆重的颁奖之外,业主大会现场还进行了3轮互动抽奖环节,送出了多重大礼!摇一摇、摇号、秒杀接二连三,送出的现金、空气净化器空气炸锅、iphone6s礼品一轮比一轮劲爆!当全场大奖Iphone6s大礼送出时,现场气氛达到沸点,欢呼掌声绵延不断!此外,业主大会还设立《星球大战原力觉醒》观影环节,3D的视觉效果加上震撼心灵的情节,让房天下友大呼精彩!至此,福州房天下业主大会暨2015年度网络人气榜颁奖典礼正式落下帷幕。

业主大会

超级大奖Iphone6s获得者

业主大会

现金500元获得者

业主大会

现金500元获得者

业主大会

现金1000元获得者

展望2016,房天下将始终以“与购房者共同成长”为自己的核心服务理念,提高服务质量、扩大服务范围、创新服务产品,从看房、买房验房等各个方面尽心尽力为广大购房网友提供优质的服务。以更完备的互联网买房产品回馈网友的厚爱。在新的一年,房天下将在原有的基础上,整合新房、二手房、短租、家居和房产数据各个集团的资源,为广大购房者提供更贴心更精准的服务,与购房者共同成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