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全国大的"缅甸玉王"落户中国贵谷名人堂!

房天下  2016-01-22 07:01

[摘要] 18日上午,中国贵谷营销中心再次开放,现场彩球飘飘,吸引了众多商业投资者和购房者前来咨询。本次售楼部再次开放的同时,举行了117#楼封顶和“名人堂”交付仪式,这意味着中国贵谷即将走出了逆境重新开始新的征途。连江有关领导,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领导,时代华奥集团领导,业主和银行代表等领导和嘉宾,及福建省

18日上午,中国贵谷营销中心再次开放,现场彩球飘飘,吸引了众多商业投资者和购房者前来咨询。本次售楼部再次开放的同时,举行了117#楼封顶和“名人堂”交付仪式,这意味着中国贵谷即将走出了逆境重新开始新的征途。连江有关领导,工商联房地产商会领导,时代华奥集团领导,业主和银行代表等领导和嘉宾,及福建省数十家媒体出席了开放仪式。

中国贵谷

仪式上,时代华奥董事长严敏女士坦诚:风风雨雨的2014-2015年,我们都经历了很多的变革,中国贵谷也同样经历了变革带来的阵痛,对这些变化给业主带的困惑以及烦恼她表示十分的歉意,但是作为一个负责任的企业不管市场怎么风雨瓢泼,“请放心!我一直都在努力!我一定会负责任到底!”严董这番话,是给业主的一剂强心针、镇定剂,无疑验证了“中国贵谷”在客户心目中的位置和品牌影响力。现场举行了营销中心再次开放剪彩仪式,以全新的形象开始接待各界来宾。

中国贵谷

中国贵谷

全联房地产商会副秘书长、福建省住宅产业商会常务副会长陈烙表示:商会将发挥行业协会的优势,将会不断整合各种资源协助企业度过难关,这也符合国家“去库存”的精神,陈秘书长认为:贵安片区未来的潜力是非常巨大的!现场还举行了名人堂交房仪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